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史诗装备 纯手工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梦想个性张扬的华丽套装,梦想顶级酷炫的装备,梦想走到哪里都受人尊敬,囊中羞涩怎么办?《仙剑神曲OL》让您不花一分钱,也能梦想成真,贴心生活系统,让您体验DIY的乐趣,纯手工打造史诗装备!

  人物的装备对于游戏角色来说是很重要的,无论是完成各种练级的任务,击杀各种邪恶的boss,还是玩家之间的pk,拥有顶级装备的玩家们总是能够笑到最后,那么如何锻造出完美的装备呢?让我们从《仙剑神曲OL》的【生活系统】寻找答案吧!

  【生活系统】为玩家们准备了【采集技艺】和【百工技艺】,前者主要采集制造武器防具和各类服饰品的原料,后者则是锻造出武器防具和各类服饰品的必备技能。

  【采集技艺】一共有四种:挖矿、采药、探宝、庖丁。角色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可以在采集技能导师处学习采集技能,并在附近的采集器具专售处购买相应的采集道具。每个角色只能学习一种采集技能,所以玩家们可要选择好自己的发展重心,如果想更换技能,但必须遗忘之前所学的采集技能。

  游戏中的采集点分布于各个主要地图,玩家们可以在完成任务或者打怪的过程中顺道采集,每天采集达到40次以上的玩家还能到特定NPC处领取奖励哦!


人物属性

  【百工技艺】一共有四种:锻造、玉石、纺织、炼药,不同的百工技能可以生产处不同的物品。每个角色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都可以学习到百工技能,但同样最多只能学习一种百工技能。

  百工物品的制作还需要用到【百工配方】,这些配方可以从普通商店、声望商店、帮派商店以及副本BOSS处获得,右键使用即可永久学会该配方,但如果遗忘某项百工技能,则对应的配方也会一同遗忘。


仙剑神曲

  以制造戒指、项链和装备打孔都必须用到的【玉石】技能为例,学该技能,玩家可通过各地图的配方商人购买百工技能书,再采集相应的玉石便能开始锻造各类宝石。而且通过不断地使用该技能,玩家可以提高百工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一定的数值以后,可以寻找配方商人提升百工技能,从而能够制造史诗般的顶级装备。自给自足之余,还可以赠送给好友,或者直接出售赚取一些钱币,还没试过采集与百工技能的玩家快快尝试一下吧!

  《仙剑神曲OL》一分钟上手的3D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