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服世界杯:精英客服团队成分深度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目前正在16强PK阶段(点击进入>>),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程度,各厂商客服上演“街霸”式PK,场面异常火爆。根据规则,每个入围16强的厂商都选出了由4名精英客服组成的团队参与比赛,但究竟是选择客服GG还是客服MM,活动并没有做强制的规定,于是各客服团队的性别成分成为了除比赛结果之外最难预料的结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精英客服团队成分的深度解析吧!

  久游VS巨人网络:势均力敌PK美眉军团

  久游网的精英客服团队以两男两女的平衡态势出现,而巨人网络则是通体的美女,在这个美女经济的时代,久游是否能突破重围呢?从目前的票数来看不是没有可能哦!

  蓝港在线VS深红网络:万花丛中两点绿

  两家厂商提交的精英客服都是三女一男的组合,让两位客服GG格外显眼,作为纯爷们儿,客服GG是否分别能够带领三位美女取得胜利呢?

  天游VS乐港:“孤军奋战”也英雄

  天游与乐港的厂商分别派出了三男一女和三女一男的精英团队,这就让天游的美眉和乐港的帅哥有了那么点“孤军奋战”的意味。祝愿他和她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团队里的其他三人真正做到“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取得好成绩。

  梦工厂VS麒麟游戏:一只独秀

  在本团队的三位美眉外加对手的MM军团包围下,梦工厂的客服GG成为了本届客服世界杯最有“艳福”的帅哥。客服GG可不要被美眉扰乱军心,要认真比赛哦!

  其实这只是16只参赛队伍的一部分,还有更多帅气的客服GG和漂亮的客服MM隐藏在活动页面中,他们在等待你的发掘哦!快去客服世界杯16强赛活动页面给你所支持的客服或厂商投上宝贵的一票吧!点击进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