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客服世界杯 32强暗访录音终极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丁夫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以雷人之势展开的游戏客服世界杯,32强赛的客服暗访环节尽情挑战着各种客服GGMM,各种靠谱不靠谱的发难是否能让客服招架得游刃有余?从时间上大致就能看得出来,时长2分钟至20分钟,这就是区别,也是暗访者的整蛊考验。

  【A组】

  久游客服

  本着客服是万能的理念,以“封账号就能让在游戏中出轨的男友回心转意”的心态,暗访者向客服发难,为了迎合劲舞妙龄大众化的特点,暗访者使出撒娇、胡搅、蛮缠、不讲理之绝招进行攻击,最终使客服果断在三分零五秒暴力挂线。

  蓝港客服

  相信没有看过广告的玩家一定被一句“孙悟空是女的”雷彻天空。“热心”暗访者认为广告“带坏”男朋友因而有可能 引发分手,“以后找男朋友再也不找玩游戏的”“帮我谴责他们,喊个口号什么的”“我一个女的也不能说脏话,你帮我骂他们” 也成了经典语录。客服态度之好也难免在暗访者调教下趋向聊闲之势。

  目标软件客服

  等待漫长,终于接通了电话。这回暗访者扮演小白,询问公测问题,问题刚抛便让客服愣了一愣,“连正式运营都没开始,您不觉得杯具吗?”高,实在是高。客服被暗访者一系列小白提问搞得莫名其妙,客服一句“你不能好好活着还担心死后的事情”蹦出了疑似真理的话语。“古代的皇帝活的好好的就把陵墓修好了,现在没有皇帝有上帝啊”则对出了抬杠之句,最终“小白”暗访者终于绕晕客服。意外经验:听见小姐声音的要叫先生。

  游戏谷客服

  “太少了真抠门”,一句中的!“昨天接电话的也是你吧”真是要挂电话了还不忘雷一雷。短短两分钟干净利落,这也要谢谢暗访者松下口来。

  【B组】

  巨人网客服

  一句可以拿奥斯卡最佳委屈奖的“可是如果是你,你账号上突然多了钱你会自己承认吗?”让客服也沉思了半响。(PS:先生称呼再现,暗访者是MM啊!)暗访者直击幕后真相,只能逼得客服“你就是白冲了”。不知道,暗访者最后的满意结果选择是什么呢?

  深红网络客服

  碰到第一位女客服!不过女客服的普通话不是很过硬啊。此客服经典语录为“……”,让听众也为之捏了一把汗。暗访者一句“你要挂电话了吗”显然是面对“……”的无奈之语。

  九城客服

  客服回答干脆,毫不拖泥带水,导致暗访者也要随着客服增快语速。“你们当初为什么要把魔兽让给网易啊?”“为什么不能回答啊?”“你们客服不是什么都知道的吗?”客服非常专业,一句“您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答复呢?”实在太狠了。果真是世界杯,“让章鱼保罗预测”难道也是要爆冷门吗?“这又不是私人问题我也没问你电话号码”,暗访者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这个干脆的客服呢?

  渡口网络客服

  不知什么原因,客服两次均无法与暗访者正常通话,只能请求挂机重播。不怒不知道,一怒吓一跳,好不容易能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声音了,等待的时间却又是那样的漫长,漫长的等待之后没说几句电话竟然断了,非常郁闷。

  【C组】

  腾讯客服

  等待也是很漫长啊,看来腾讯每天客服业务量不少啊。“今年6月8日被封,明年7月8日就可以玩了”虽然不知道DNF封号一年的标准是什么,但还是被雷到了。“那好吧,我号不要了,你们把钱还给我”“我现在就要钱”,还真说得出口啊!冷酷的客服在发嗲的暗访者的苦苦哀求下依旧冷冰冰。(PS:敲击键盘的声音过于响亮了。)

  冰川网络客服

  “我们天天帮你刷却什么都没有,你不觉得在欺骗玩家的感情吗?”站在玩家的立场上暗访者言语犀利,“没有第三方公正”、“虚假广告”说的头头是道,让听者大快。

  网龙客服

  “客服都是小姑娘”暗访者惊人之语,更雷人的是接电话的客服是GG。应对暗访者钻牛角尖的提问,客服GG比较耐心,回答游刃有余,让听者比较舒服,只是最后的手机号码让人邪心一笑。

  游戏蜗牛客服

  “政府扫黄也会有小姐”、“国家有法律还是有赌博”,原来暗访者是勇士,这些都敢说。不过,客服害怕玩家中伤他们而不积极干预实在难得人心。

  【D组】

  阿比酷网络客服

  “那这游戏怎么玩啊,30级的比我80级的还厉害”,是不是很爆笑啊?不过凭良心讲确实是这样,也就是这次电话连线的主题。

  光宇华夏客服

  客服GG软绵绵的声音难道是在打瞌睡?实在不给力啊!

  中视网元客服

  身份证,户口本,统统给我找出来。客服不容易,帮助解决问题同时怀疑拐带未成年玩游戏。“那你帮我监护吧”……各种求包养的字样在脑中闪现。

  暴雨客服

  比较冷淡的客服MM啊,服务指示看来也只是空有其表。“好好好”三个字已经是客服无奈的表现了。“我时间有限但是我有钱啊”“我花钱你们给我代练吧”“你们以为我给不起?”暗访者这是充当富二代啊!

  【E组】

  网易客服

  起初客服的性别是谜团。“我玩游戏就是为了打架,和朋友沟通打电话就行了”“我投进的钱会还给我吗?”客服笑场,无奈。客服一句“想玩得好就是要花钱的”是不是揭露内幕了?与客服通话时间有限制,看来客服也采用强行手段了,从强行被中断便可看出。

  金山客服

  换了一位男性暗访者,有些紧张啊。“我都TM点半年了”虽然说得不明显但是在这里听到了还是很给力的啊。“你这个设定太BT了”“天天这么玩我,有意思么?”暗访者真是投入,激动地都快成结巴了……此暗访者语言幽默诙谐。

  宇天网客服

  起初的通讯问题导致的挂机事件着实让人吓一跳啊。等待无音乐,只是一片死寂。客服所在地遭怀疑!

  冰动娱乐客服

  客服接通指示音还真是活泼可爱,女客服难得十分和蔼可亲,暗访者也只能以装委屈结束谈话。

  【F组】

  百游游戏客服

  “喂,你好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这真是最杯具的对话。

  悠游网客服

  客服小姐和暗访者MM语言一样可爱。

  完美时空客服

  “为什么几率在我这里总是0呢?”这句话道出不少玩家的心声吧!

  光涛互动客服

  “七点?可是我七点还没起床呢”“他们睡觉太早了没人陪我玩”这个理由不把人逼疯不罢休啊。

  【G组】

  天游客服

  暂时忙,请稍后,就让那首Snow Dream陪你等待吧……

  梦工厂客服

  “我考不上清华你们能给我练(级)吗?” “你们学校门口一定有传真机”“我们学校门口是马路”佩服暗访者的应对能力啊。

  盛大客服

  “不好意思我按错游戏了”暴汗。扮演小白这个角色真是不容易。

  游艺春秋客服

  客服指示音让人感觉这是要和幽灵谈话啊。打电话不是询问游戏的是去找工作的。嗲到家了……

  【H组】

  幻想时代客服

  原来还可以打电话给客服问路啊,而且还真问到了。果然是万能的客服啊!

  乐港客服

  “你们的游戏怎么这么卡啊!”这要是跟该游戏相关人员讲他们一定会想钻地缝吧!

  麒麟游戏客服

  这是游戏找了代言人,粉丝希望能够有代言人CD、签名作为游戏奖励的,看来打电话给客服的群众基础是具有广泛性的!

  九维网客服

  忙碌的客服,四处询问。客服专业用语不够熟练啊,还要暗访者为你解围。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点击进入活动主页面>>)之32强赛已进入到最后倒计时阶段,今日凌晨0点将正式结束,究竟哪些客服能够最终晋级16强,悬念届时准时揭晓!如果你支持的客服还处于劣势,就赶快来32强赛页面(点击进入>>)为他们投上最后时刻的关键一票吧!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