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客服世界杯 真人秀上演八强谁将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历时快2月,聚集了无数玩家关注和支持的“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已经迎来了竞争更激烈的八强争夺战。经历了海选和32强的层层选拔和各种考验,跻身16强的客服团队,即代表着团队自身各方面的优异表现,也代表着团队中每一位客服都是优秀的,才能赢得如此多的玩家支持和鼓励。

  玩家们在支持各位自己喜欢的客服哥哥或者客服妹妹时,也想一探“庐山真面目”,到底他们是怎么样的人呢?于是,在8月12日-8月18日,新浪游戏将提供客服真人秀,各家团队将把自己团队人气最高的优秀客服真人秀给大家。

  客服们的真人秀,要秀些什么给玩家们看看呢? 开始就先来真人大揭秘,看看这些只闻其声,不见其面的客服们到底是美女还是帅哥,是知心姐姐还是怪大叔?和玩家们平时的印象是否一致呢,是意料之中还是大跌眼镜,答案就要玩家们自己来寻找了。同时,客服们还要秀秀平时同事们或者玩家给自己取的那些昵称,根据这些有趣的昵称,我们也能了解他们在工作中在同事们和玩家们心里,到底是怎样的形象了,再配合下本人照片对比下,是否人如其名呢。

  客服们还要秀一秀平时的工作点滴,那些在工作中遇见最搞笑的无厘头事件,玩家们稀奇古怪的各种问题,总是让他们忍俊不禁,强忍着笑却又得一般正经的给予处理。还有平时在工作中的感言,工作中与玩家们的交流,得到的那些支持与鼓励。看看这个日记本上,有没有恰好就有你的记录呢?

  工作之外快乐朝气的生活点滴,也要来秀一秀。同事们一起出去踏青的旅游记录,同事们一起的大合照等等,虽然客服工作紧张,但是也要劳逸结合,自己有好的心情,才能把同样的好心情带给玩家们。

  客服们的真人秀,即秀出了客服们的庐山真面目,让玩家们能一睹这些幕后英雄们的个人风采;还秀出客服们在工作是如何以愉快轻松的心情为玩家们服务的,而在生活中,温馨而又充满朝气的团队,同事之间的友谊,也是他们生活另一面的写照。

  8月19日-9月1日,16强争夺赛将正式展开,新的页面也将呈现出来,届时玩家将看到进入16强的厂商客服两两一组对抗。看了客服们的真人秀后,你会支持哪一边呢?http://games.sina.com.cn/gm2010/#1,等待着你的投票与支持。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