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青梅竹马到结婚生子的网游模拟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恋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6.1

  福建中聚网络代理运营的《恋仙OL》,是历时2年研发的一款武侠奇幻题材的网络游戏作品。它是以中国古代神话、典故、历史为背景,以爱情,奇缘为主线的一款休闲娱乐游戏。游戏中采用了中国古代文化的三大主流派系-------儒、释、道,作为游戏中的三大职业。游戏抛弃了以往同类型游戏血腥、暴力的场面。取代以优雅的背景音乐,优美的地图场景、人物造型,以及动人的任务剧情,让玩家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沐浴中华历史文化的优秀与浓厚。

  整款游戏宣扬的主题是‘情缘’与‘仙缘’,所期望达到的目的是使玩家在游戏这的过程中交到知心的朋友。所以在这方面,《恋仙OL》最是精道。情缘方面,主要是以仙侣据有自己特色的情侣婚姻系统为蓝本,加以扩充。融合了当前所有情侣系统的优点,以最唯美的表现形式展现给玩家一套相当精致而宏大的游戏世界情侣关系养成过程。


相亲相爱

  《恋仙OL》中的情侣,从开始游戏中的相识,一起组队练级,到通过完成任务而结成情侣,再由情侣转变为配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这程。当双方的好感值达到一定的数值的时候,代表着两人经历了一段相对来讲较长的时间。两个人就可以结为配偶。成为夫妻的玩家,可以向系统租用一间两人共用的房间,作为两个新人在游戏里的居所。称之为两人共同的家。夫妻在一起时间长了之后,女方就会怀上孩子。经过十月怀胎(游戏中的时间为准)便可产下一个孩子。

  养成系统,是《恋仙OL》首创的将角色扮演游戏与养成类游戏相结合,以实现游戏趣味与多样性的一次大胆尝试,它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和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两个玩家在拥了有自己的孩子之后,必需要细心的照顾,给他喂食,教他上学或是学习技能。以便可以很快的长大,待孩子长大后,玩家可以先择将其留在身边,也可以转换成自己另外一个角色,或者放孩子到江湖中去,这时候游戏中会自动添加一个NPC。并向全游戏通告,某玩家的孩子长大成人,独自闯荡江湖。

  更多精彩游戏亮点请密切关注后续报道!

  《恋仙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