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友网游《恋仙OL》社会关系超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恋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6
CGWR介绍
6.1

  作为中国拥有800余家交友网站合作的首创成人交友网游《恋仙OL》,一直以来响应国家政府相关部门"绿色网游"的号召。多次提醒网友注意网络交友安全。但是仍然有人误解《恋仙OL》真正的交友内涵称之为"一夜情"网游。

  根据了解,《恋仙OL》网游的社会系统非常复杂真正符合了整体游戏"交友"的概念。目前准备开放的有:

  情侣:

  (1)、并蒂莲是爱情的象征,11朵并蒂莲代表一心一意。游戏里的玩家想要与另一玩家建立情侣关系,必须是男玩家带着11朵并蒂莲(以野外打怪获得)和一枚订情戒指(商店里购买),然后男女组队,到西湖边三生石处,与三生石前许下誓言。女方同意后,正式确定情侣关系。(注意,11朵并蒂莲必须放在同一格内,由男方携带。此过程中若有一人掉线,花将被系统没收,情侣关系无法实现。)

  (2)、在确定了情侣关系以后,游戏过程中将得到一系列的优惠,如情侣组队练级,将会有更多的经验,技能的快速升级,金钱的快速累积,物品获得的概率加大等等。另外还有专门为情侣设计的情侣武器、情侣套装、情侣地图等等。目前开放的情侣物品有比翼双飞符,点击鼠标右键使用后,可快速飞到情侣身边。还有烟花、小布偶、同心锁、同心结等饰品,可打怪随机获得。

  (3)、每一个人都是一段弧,只有遇上相同的另一段弧之后才能拼成一个圆。但是往往世事都是让人所料不及的。当一对情侣发现彼此都不再合适对方的时候,他们可以选择取消情侣关系。男女依依,分手时送一枝芍药,表示惜别。古典名蓍《诗经?郑风》中写道:“维士与女,伊其相谑,赠之以芍药。”因此,芍药又名“将离”,即离别分开之意。

  取消情侣关系的方法是,游戏玩家带上一束芍药,将这束芍药交给绝情仙子,绝情仙子会将你的意思告诉对方,解除情侣关系。

  (4)、在成为情侣后,通过组队杀怪升级可以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度。当情侣双方好感度达到一定的数值后,可结成夫妻。这时玩家可过获得更多系统奖励。注:请参看婚姻系统部分的设定。

  夫妻:

  根据特定条件,男女在结为夫妻后可以一起买房子买地,饲养牲畜。真正做到了男耕女织。经过同居后男女双方还可以生儿育女组成家庭,伴随孩子的成长最后开始为人宠的孩子能逐渐转换成角色使用。最有特色的是夫妻或者一家三口在自己的房间里可以创作自己喜欢的动作来丰富平时的生活。

  师徒

  师徒关系在恋仙OL采用,50级以下(不含50级)的玩家,使用“缘份石”,可以拜50级及以上(含50级)的玩家为师父。

  1.等级条件

  成为徒弟的条件:

  50级以下(不含50级)的玩家;2、不在某个师父的名下

  成为师傅的条件:

  50级及以上(含50级)的玩家;2、不是某个师父的徒弟

  2.出师条件

  徒弟的等级大于等于50级

  3.拜师流程

  拜师过程在杭州城找天一居士,玩家身上必须有天一神水(打怪获得),将天一神水交给居士,请天一居士做为收徒的见证。

  师徒关系建立后, 师傅协助徒弟完成一系列修练。当徒弟等级达到50级后便可以出师。

  出师时,师傅可以得到大量的道德属性和一个神秘宝箱或是几件高级材料。徒弟可以得到一部分经验和金钱。

  每一次师傅只能带一个徒弟,徒弟只能认一个师傅。师傅只能在带完一个弟子后才能继续带另一个弟子!

  中途如果双方需要终止师徒关系,需要其中一方再找天一居士,由天一居士转告诉另一方,期间所练历的的成果归零。再次拜师时需要重新修练。

  结义

  与朋友一起时间长了,心与心通,血肉相连,单单的朋友已经不能再表达彼此间的情感,于是,只需要带上一颗缘份石,便可以与对方结成兄弟姐妹。

  1.结义条件

  双方等级不限,性别不限。其中每人必须携带缘分石一个。

  2.结义地点

  桃源村,结义亭。

  3.结义方式

  两人或两人以上十人(包括十人)以下,组队到桃源村结义亭,与三义后人对话。每人身上必需携带缘分石一个,金钱100银。与三义后人对完话后,交出缘分石,在结义石前发下誓愿,便可结义成功。

  已经结义的人如果需要取消结义关系,可直接在结义栏中将对方删除即可。

  4.结义成功后的人,组队打怪时,可以多获得相应的道德值。以前全增加亲属任务,只有拥有情侣或是结义关系的人才能领取。

  认养

  恋仙OL提供认养,包括认干儿子,干女儿或是认干爹、干娘。

  1.认养条件

  性别条件不限,前提是必需双方同意。认养方具备缘分石,被认养方准备金钱1000银。

  2.认养地点

  桃源村

  3.认养过程

  认养方与被认养方各自携带所需要的物品,找贤者,与之对话。经双方同意,即可确立认养关系。

  4.认养后,认养方可以得到一定的道德值,被认养方可以得到一定金钱。并且具有认养关系的人可以接到亲属任务。

  看到了《恋仙OL》这么有意思复杂的社会设定大家是不是有点心动?那就请关注我们近期的测试日期吧~

  最后提醒大家,享受网络游戏,注意不良分子。《恋仙OL》过于现实,请未满18岁玩家根据家长陪伴使用。

  《恋仙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