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仙OL》那风花雪月的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恋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6.1

  福建中聚网络代理的《恋仙OL》正在如火如荼的测试阶段,各大媒体的宣传亦如火如荼,这款游戏的世界观比较独特,在内容上也糅合了中国神话、历史、侠义精神、宗教以及爱情等要素。

  总体而言,用风、花、雪、月这几个中国味十足的浪漫主义字眼来概括游戏风格是比较恰如其分的。

  风——来去如风的节奏

  《恋仙OL》中的生活节奏和战斗节奏都相当的快。大概游戏的创始人是个三流欧美网络游戏的荼毒者,受够了陈冗罗嗦的对白和一步一顿慢悠悠的节奏,于是做出这款可以用爽快来形容的网游——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臆断,希望不要有人去告我。

  不过众所周知的,韩国泡菜吸引玩家在线时间的手段是靠漫长无休的升级再升级;欧美厂商做的相对厚道,大都是建立庞大的游戏世界和相当不发达的交通工具,然后叫玩家一次又一次的迷失在地下城中。游戏的设计是十分豪爽的,快节奏的升级,紧凑的任务使你的神经每一刻都是紧张的,充满刺激。剩下的时间呢,可以去PK,当然也是快刀斩乱麻的那种。可以陪情人朋友聊天。

  花——花团锦簇的江山

  《恋仙OL》的地图十分广袤,当时号称纵横三界,驾御五行的庞大世界观在游戏中有所体现。武侠网游以往作品的坐骑大都是马匹,但是在《恋仙OL》中佛、道、儒三大职业的交通工具进化到了云彩、剑和飞鸟。从这点细微的变化可以看的出恋仙OL的世界中,不再是二维空间的概念,上天入地,皆有可能。

  当今网络游戏的流行题材多为武侠和奇幻。《恋仙OL》将两者融合并加入女娲等古典神话元素,十分有趣。带着宠物飞上九霄,游历九州山河大地,体验天外飞仙的潇洒,可能就是游戏研发人员想给你的感觉。

  雪——白衣胜雪的飘逸

  《恋仙OL》中的装备系统,从功能上说并不是亮点十分突出,无非是改变人物造型和附加属性等等。但是游戏中的每一件装备,尤其是服饰类的,设计独具匠心。装备的外形往往是玩家对游戏第一印象评判的重要准则。也有一些游戏在装备的设计上为了鼓励玩家冲级,对高级装备的渲染相当出众。

  游戏对职业装备的刻画比较到位,佛家的宝相庄严;道士的清净冲虚;儒家的文秀俊美皆体现无遗。另外还有近百种风格迥异的宠物任玩家降伏收养,相信装备系统和宠物系统的不断完善,在不久的公测期将成为游戏最大的特点。

  月——花前月下的柔情

  相信当今的网游中结婚系统和结拜系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了。《恋仙OL》中,既然有“恋”字当先,可见情感交互在游戏中的分量不小。结拜,好友,夫妻,师徒等人际关系在游戏中都有严格复杂的设定,十分值得钻研。当然,一旦你和你的朋友们修成正果,回报同样是颇为丰富的。鉴于笔者体验游戏时日尚浅,这个艰巨的任务还要我们一起来完成。

  风起东岳历千山,

  花开南疆君应怜。

  雪落西子无尽秀,

  月映北溟不老天。

  加入《恋仙OL》的神仙生活,共同体验这种风花雪月的豪情与柔情。


《恋仙OL》的神仙生活

  《恋仙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