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恋仙OL》让你不再崇拜网络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经过3个月《恋仙OL》内部员工紧张的工作,目前所有技术工作已近结束。精心打造的网络交友游戏也在2010年7月16日正式对外封闭测试。共发封闭测试号量为20000组。

  目前,《恋仙OL》已经和全国共计870家大小交友网站进行了会员初始登陆和分流下载等合作。为全国的网络交友者做了个真正的虚拟交友世界,把中国传统翻云覆海携手驭剑飞仙蜀山传式的神仙倦侣爱情观发挥的淋漓尽至。《恋仙OL》作为真正含义上的交友网络游戏其特点为游戏内部的爱情系统。这个爱情系统不再是风靡网络世界那种“网络同居”单调乏味的系统。《恋仙OL》将会在一个真正含义上的虚拟世界创造只属于你个人的爱情观点。从相识到相爱到结婚每一步都会像古代现实中那样一步一步完成。甚至到结婚后的传统婚礼和买房买地乃至生育后代。《恋仙OL》还为每对恋人做了只有男女才能拥有的特定身体动作。如果想和心爱的人在属于自己的爱巢中做更多的身体动作那就请好好培养这份感情,让好感度不断提高吧!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恋仙OL》将会是你精彩的一页情缘。

  另《恋仙OL》目前继续搜寻交友网站时尚论坛全方面合作。无论您的规模是大是小,我们将等待与您握手的那刻。


游戏截图

  《恋仙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