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恋仙OL》邀您进行爱的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想打造旷世神器嘛?想认识漂亮MM嘛?想与心爱的伴侣打造幸福家庭嘛?想拥有独具特色的宠物一起冒险嘛?还是想修仙悟道成为人中之龙呢?《恋仙OL》四大特色系统带您玩转恋仙游戏世界每一个角落,完成您的每一个心愿。

  情侣系统:

  《恋仙OL》情侣系统带给广大情侣的不仅仅是“结婚啦!”这样一个空名号,首先带给情侣的是温馨爱的小屋,你想怎么打扮就怎么打扮,反正有老公掏腰包享受一把网络上的“气管炎”吧。结婚后幸福生活过的不错了,与自己心爱的人生个小baby吧。可不要认为游戏里面生孩子就是很轻松的事情,如果你不细心照顾baby也是会夭折的。幻想一下自己一家三口外出冒险,或是游览群山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战斗系统:

  《恋仙OL》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多样的技能共玩家选择自己的发展路线,想全部拥有强大的法术、想修身增强自己的修为、想拥有多样的法术在战术与智慧上发挥、或则是想为大众服务。恋仙技能系统提供的技能会满足你的所有要求,来吧还等什么赶快来感受下《恋仙OL》所带来的庞大技能吧。

  宠物系统:

  《恋仙OL》宠物系统既能满足女生喜欢可爱的宠物,又满足了喜欢凶猛野兽般的男生。同时还带给喜欢另类宠物的朋友。小到小猫小狗,大到飞禽走兽,外出冒险看那个怪物不爽招过来当宠物养着。

  生活系统:

  《恋仙OL》生活系统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部分收入,想成为一位出色的商人可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提高自己制造技能的同时,还需要四处搜寻失落在世界各地的“仙界卷”。当你拥有了一部“仙界卷”后,疯狂收集材料来打造这把遗失在人界的仙界神器。这条漫长的道路你能持之以恒嘛?

  当然对于一部分不富裕的人来说,如何建立自己强大的商队来占领一部分材料市场将给自己带来一份不小的收获。更多更好玩更精彩尽在全国首款完全免费网游《恋仙OL》!7月16技术封测激情开启!

  《恋仙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