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明日开新服 喜迎劳动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4月30日中午12时《诛仙2》将开启两组新服,新服命名为:

  新网通一区-皓月千里

  新电信二区-刀剑如梦

  入驻《诛仙2》新服,畅享欢乐修真之旅!五一劳动就要来临,更多精彩活动等你体验!让我们疯狂劳动起来,收获金丹,收获好礼!更多详情,《诛仙2》新服专题页查看

  作为新手想要等级飙升,请点击>>《诛仙2》新手指南!

  《诛仙2》新服的推广ID将在4月30日《诛仙2》官方新闻中发布,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

  【双倍经验充一送三,新服充值狂送七天!】

  新服开启后充值送双倍!一周内充值免费得积分,积分免费换双倍,充一送三狂送七天,多充多送无上限!点击登录>> 《诛仙2》新服充一送三活动专题

  【999元钻石情缘大礼,免费领!】

  现在起登录>> 999元钻石情缘卡专题页,领取《诛仙2》999元新手卡,注册完美通行证,进入游戏就能获得超值大礼包!它不仅有修真路上必备的补血补气良药,各种状态珍宝,还有特殊的尊号,全新的限时情侣坐骑和限时典藏飞剑!绝对物超所值!


唯美浪漫的天鹅


炫酷帅气的战隼

  【包裹满满,免费领取丰厚新手大礼包!】

  修真路上怎能没有补药?修真路上又怎能没有武器!不要担心!两手空空的来吧,《诛仙2》为你准备修真必备宝物!

  只要登录《诛仙2》建立新角色,就能获得超值的“百宝箱”!每提升5级就可以从“百宝箱”里面获得回复良药,必备珍品等多重丰厚奖励!

  与此同时,第一次创建人物的时候,输入新服的官方推广ID,即可在登录游戏后获得仙府大礼包——“金漆锦盒”!坐骑、飞剑等更多超值大礼免费领取!


典藏“烁光”飞剑

  【新人零消耗!升级无担忧!】

  每次死亡掉经验,辛辛苦苦攒的经验一不小心就掉了,心痛啊!

  现在,在《诛仙2》中,所有未飞升并未满90级的玩家,在天人合一状态下将不再消耗法宝精力值!不慎死亡后也不会失去任何经验!让你不再惧怕死亡,轻松惬意的升级!

  【杀鱼妖,狂升级!雪琪给你当陪练】

  跟周一仙对对话,绕着河阳城到处找人聊聊天,新手跑腿任务做了好多遍了!没有新意?那就来新服吧!

  强悍的玄幻奇兽——“千年鱼妖”将在11、12、13、14、15五条线路的河阳城外现身!击杀1只“千年鱼妖”,1级玩家直升10级!10级玩家可以连升两级!

  光速升级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大量用来兑换金币的“金叶子”,瞬间暴富不再只是梦想!并且,在击杀“千年鱼妖”后,修真者还有机会获得“雪琪的寄托”,“陆雪琪的守护”限时3天保护你!


雪琪的守护


杀鱼妖,狂升级!

  【包裹免费开,喜欢就存起来!】

  包裹挤爆仓库已满,奇货囤积等待出手,看到珍品又想收藏,是否总是因为包裹空间不足而烦恼?

  现在《诛仙2》让你远离这个烦恼!所有新手玩家在等级到达15级、45级、75级、105级时,系统将自动为角色开启第5行、第6行、第7行以及第8行背包!如果没能达到上述级别,在仓库老板处使用一个“天罗”开启两行背包的同时,系统将会把还未开启的赠送格数全部开启!相当于用一个“天罗”最多可以一次开启6行背包哦!!超值大赠送!你还在等什么!

  《诛仙2》新服活动多多,好礼多多!赶快入驻新服,加入修真者的行列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诛仙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