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到《诛仙2》来领取你的一亿九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7: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参加新服冲级,《诛仙2》送出百万手机话费!领取999钻石情缘卡注册完美通行证,再送万元点卡!一亿九千万豪礼送不停!赶快来领取你的¥190,000,000超值大礼吧!


点击图片进入一亿九千万专题页

  【新服冲级赛,话费送不停!每日抽出60万,每服直送100万!】

  在3月19日开启的(标红)新网通一区-气吞山河、新电信二区-海阔天空(/标红)两组新服中,冲级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15天内达到45级的角色就有机会抽取50元手机话费——每天送出60万!而达到90级的角色则获赠50元手机话费——每服送出100万!送完即止!新服冲级赢话费,好机会不容错过!

  【领999元钻石情缘卡,赢取点卡大奖!】

  现在起登录>> 1亿9千万专题页,领取《诛仙2》999元钻石情缘卡,注册完美通行证!进入游戏就能获得超值大礼包!它不仅有修真路上必备的补血补气良药,各种状态珍宝,还有特殊的尊号,全新的限时情侣坐骑和限时典藏飞剑!绝对物超所值!

  并且在获得这些游戏珍宝的同时,每张情侣新手卡都有一次参加实物抽奖的机会!万元点卡等你收入囊中!

  第一期获奖名单(点击查看获奖名单)已经新鲜出炉!请获奖的玩家注意查收你的奖品!


炫酷“水麒麟”


美丽“火麒麟”

  一亿九千万,让你“戏”里“戏”外都精彩!《诛仙2》超值豪礼,等你领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