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诛仙2》红人漂白秘宝即将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头上深红色的名字是否让令你难觅知音?

  你是否已经后悔于恣意的PK之后所付出的代价?

  想要“漂白”回归正轨的“红人”已经不用再苦恼那些严厉的惩罚和“漂白”时耗费的大量时间了,只要使用“免罪文告”或“丹书铁卷”,就可以轻松、快速的洗脱红名!只需轻点鼠标,恶意PK所带来的善恶值即可轻松洗脱!

  而在3月30日《诛仙2》更新维护之后,赦免一切罪行的“丹书铁卷”及减轻罪行的“免罪文告”将下架天帝宝库!抓住最后收藏机会,赶快行动吧!

  “丹书铁卷”,是由帝君御赐的免罪丹书,使用后“红人”的善恶值将被全部清零,让你不再背负累累恶名!“免罪文告”,是官府颁布的免罪公告,可减轻持有者所犯罪行。

  温馨提示:

  1、请在获得“丹书铁卷”、“免罪文告”后7天内使用,若在期限内未使用则会自动消失;

  2、“丹书铁卷”、“免罪文告”只对红名洗清善恶值有效,请善良的“白名”玩家慎用。

  严惩红名之监禁机制——就算再强大的王者,也不是靠血腥镇压来获得荣誉和威信的!古今中外,唯有仁者无敌!作恶太多的“红人”现在可能会遭到天罚!当恶意PK造成你的善恶值达到一定数值时,也将被系统强行传送至封闭的滴血洞进行惩罚。

  “助纣为虐”者杀无赦!——圣火传递使者现在会与任何挑衅其权威的人物为敌,任何在其附近帮助红名的行为被视为挑衅行为!如果你伙同红名击杀练级者,或者在圣火传递使者面前对红名给予救助,也将被圣火使者当场秒杀!

  “丹书铁卷”、“免罪文告”即将下架!赶快抓紧时间漂白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