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人混战 伏击BOSS《诛仙2》四大战役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2: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匿名对抗!百人混战!预谋伏击!会战八大BOSS!《诛仙2》四大精彩战役全面打响!

  以一敌百,生存之战,死亡竞技场每周激情上演!团队竞技副本“天帝宝库”,挑战团队配合,带你踏上艰险的寻宝之路!设伏驱魔,十面埋伏挑战群雄!定制豪华婚宴,凤凰仙境见证不朽真爱!

  四大精彩战役,为你带来四种不同的战斗体验,还有丰厚的奖励为你送上!体验竞技场,探寻天帝宝库,更有机会得到两大独特稀有战宠——双头死神和夜叉!


死亡竞技之战全面打响

  匿名!混战!百人混战死亡竞技场

  每周日晚19:00,死亡竞技场都将准时开启!在死亡竞技场中,所有人物将匿名,并且根据角色所属门派或职业不同,外观将被设置为统一形象。无法组队,无法发言。在这里,只有战斗!这一切都是对个人实力的绝对考验!每场比赛站立到最后的胜利者只有一个人!

  随着你在死亡竞技场中存活时间的增长,在战斗后获得太极金丹的奖励也将增多!而通过击杀对手拾取【青金石】,可在河阳武尊神-刘岳(170 176)处兑换双倍经验、月宫祝福,以及独特的稀有宠物【双头怪】!


囧宝宝——双头死神


我敲响的是死亡之锣


威风的死神

  遭遇八大BOSS,过关斩将闯天帝宝库!

  神秘的天帝宝库,深藏于死亡沼泽深处。昔日鬼厉曾带小灰探秘于此,并遭遇上古神兽。而现在,只要你达到飞升120级,即可组队进入其中探寻上古神物!神秘的天帝宝库是对团队配合与个人技能的终极考验。面对八个不同强度的BOSS以及两个隐藏BOSS,需要的不仅是个人的强力,更需要团队间真正的配合!


神秘的天帝宝库


可爱的夜叉宝宝


个性十足的少年人形宠物

  团队竞技,对团队配合和个人技能的考验,

  只要击杀BOSS,即可获得大量胜石、造化珠、龙魂符、千华龙筋以及功德香等稀有珍宝!完成天帝宝库的试炼,则将获得太极金丹,并有机会获得永久稀有宠物【夜叉】和更多珍宝!

  每天三轮的伏击战,团队作战,消除法宝魔性,有机会获得强力法宝,及海量金丹

  设埋伏驱魔性,十面埋伏群雄聚天音!

  每天的任意时间,组队到天音寺-天华使者(-83 -112)处领取任务,即可参与十面埋伏战役。每完成一次挑战,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太极金丹奖励!每天三轮挑战,完成的越多,就有机会获得永久法宝、造化珠等超值珍宝奖励!


奢华的婚礼殿堂

  最奢华的DIY定制婚宴!凤凰楼内爱情战!

  全新梦幻婚礼殿堂“凤凰楼”为广大准新人们推出了全新的婚宴定制服务!独一无二的租赁方式,让凤凰楼成为你的“专属地图”。除了新人外,只有被邀请的人才能进入其中!爱的试炼场,恋人的真爱在这里被朋友们所鉴证!

  稀有战宠、丰厚的经验奖励、超多珍宝奖励正在期待着你的到来!还等什么?快来参加《诛仙2》四大战役,开始一场新的激情之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