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专属《诛仙2》婚宴定制DIY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5: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你想拥有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婚礼吗?

  你想让你的婚宴个性十足吗?

  《诛仙2》全新梦幻婚礼殿堂“凤凰楼”为广大准新人们推出了全新的婚宴定制服务!为你量身打造的独特婚宴,定会成为你一生难忘的浪漫回忆!


凤凰楼为你打造浪漫婚宴

  全新租赁方式,让凤凰楼成为你的“专属地图”!

  3月22日,凤凰楼启动了全新婚宴定制服务。独一无二的租赁方式,让凤凰楼成为你的“专属地图”。除了新人外,只有被邀请的人才能进入其中!而场景中的独特附加功能,让身在其中的人无不流连忘返!《诛仙2》豪华婚宴殿堂凤凰楼为你打造完美的婚宴!


浪漫场景成为你的专属


独一无二的浪漫婚礼

  只要在河阳城-月老处完成结婚任务——“永结连理”的新人,都将会获得【新婚证明】(限时7天),持此证明与15线河阳城-慕容蝶(189,99)对话,即可选择三种婚宴场地的预订方式。三种独特的婚宴形式任你挑选!赶快邀请亲朋好友,在凤凰楼里,举办专属于你和TA的豪华婚宴吧!


最适合婚宴的喜庆殿堂

  凤凰楼个性婚宴DIY攻略!

  怎样才能更轻松的完成婚宴的定制?怎样才能选择最适合你的个性婚礼?凤凰楼个性婚礼DIY攻略,带你更轻松的完成婚宴布置。

  NO.1 同一时刻只能有一对夫妻可以预定婚宴,预订成功后,世界频道将会公布你们举办婚宴的消息。每场婚宴将持续2小时,请举办婚礼的新人及参加婚礼的亲友们尽情游玩!

  NO.2 在凤凰楼预定成功之后夫妻可获得【胸花】,凭此物品可从河阳15线慕容蝶(189,99)处直接传送到凤凰楼。新娘会获得物品:【毛笔】、【请柬】。用【毛笔】撰写【请柬】发放给宾客,邀请亲友进入婚宴场所!【毛笔】(限时1小时),装备后获得“发放邀请函”技能。可用来将请柬发放给宾客,消耗一个【请柬】让目标玩家获得一个【婚宴邀请函】(限时1小时),可以使他们进入婚宴场地。


个性定制婚宴之烟花


飞雪与玫瑰花雨妆点凤凰楼

  NO.3 新婚夫妇可通过婚宴接待四喜儿,改变婚宴场所环境,让凤凰楼飞落雪花、扬起花瓣或是燃放烟花,为你的婚宴增添喜庆和浪漫!


美艳服务员为你和亲友送上独特美食

  NO.4 参加婚宴的亲友还可以与凤凰楼中的服务员订酒席,吃下可以获得特殊的增益状态哦!

  《诛仙2》凤凰楼,为你打造最独特的浪漫婚宴!赶快去为你的婚礼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婚宴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