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将至 《赤壁》限量坐骑即将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 10: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新年将至,《赤壁》不仅带来众多新年活动,更是送上了珍贵稀有的新年礼物,其中最稀有的限量坐骑“七彩圣诞鹿”第二批即将送出。新春来临之际,想获得“七彩圣诞鹿”的玩家还有机会抢夺如此稀有的坐骑。


七彩圣诞鹿坐骑

  积攒“2009新年积分” 获得限量坐骑

  在《赤壁》中,玩家将获得三种不同的雪球,玩家可使用“普通雪球”向亲朋好友们投掷,每一个雪球都带着玩家心中的祝福哦。而当玩家使用“圣洁雪球”投掷时,除了送去祝福自己还将获得独有的“2009新年积分”。此外,在活动时间内,所有加入濮阳之战战场的玩家,每人每天可以从圣诞老人处领取一个日常战场任务,在战场中,与友方玩家共同与敌方来场抢独特的打雪仗,完成任务后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大量历练,还将获得“濮阳金漆”以及“2009新年积分”。

  而玩家一旦拥有了“2009新年积分”后,只要玩家在2009年1月18日前位居榜首,华丽的“七彩圣诞鹿”便将归你所属,除此之外,还有独一无二的圣诞称号“御雪天王”以及大量“祝福之星”等大礼!因此玩家如果想要冲得榜首便要更快获得“2009新年积分”,使用充值积分礼包中赠送的“圣洁雪球”打雪仗是一个捷径哦!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量玩家在活动开启之后便争相获得“2009新年积分”了。

  化身圣诞老人 为广大玩家发奖

  每每到圣诞节,都很羡慕圣诞老人可以有那么多礼物送给大家,《赤壁》带来一个巨大惊喜,玩家可变身成为圣诞老人模样,并可以向其它玩家派发礼物。这里要说的是,变身成为圣诞老人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向其他玩家派发礼物,同时自己也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12月24日至1月7日,玩家可在长安城NPC“圣诞老人的驯鹿”处领取“圣诞的柏叶”任务,从而获得“2009新年积分”等各种神奇礼品。而从“巨大的圣诞树”上,玩家还可使用“神奇圣诞袜”或者“锦罗玉丝袜”采集各种礼物哦,其中“祝福之星”更可以兑换到“秘制大闸蟹”哦,获得海量历练的奖励,同时,一定数量的“祝福之星”还将令玩家变身圣诞老人哦。


圣诞装

  新年将至,《赤壁》送上限量坐骑“七彩圣诞鹿”,同时,让任何玩家都有机会变身成为圣诞代言人,拥有超越GM的特殊权限,成为整个服务器玩家瞩目的焦点,不仅为自己的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更会为自己带来独特的喜悦。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target="_blank">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target="_blank">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