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游戏特色 | 新手指南 | 基本操作 | 配置要求 | 进阶技巧
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特色系统
游戏内容详细概述 游戏五大系统揭秘
赤壁武器决定玩法 首创的十八般武器
 各种系统简介
·赤壁游戏背景 ·赤壁专精系统
·赤壁声望系统 ·赤壁阵营系统
·赤壁排行系统 ·赤壁祖籍系统
·赤壁称号系统 ·赤壁官阶系统
·赤壁PK系统 ·赤壁图鉴系统
·游戏结义系统 ·自动寻径系统
·游戏地图系统 ·赤壁十八职业
·赤壁装备系统 ·游戏生产系统
·赤壁怪物系统 ·赤壁军团系统
·赤壁武器技能 ·赤壁NPC系统
 外传战场
尚香传·骑卷香风 吕布传·飞将回天
曹操传·王陵鬼影 刘备传·虎口脱险
典韦传·恶来咆哮 赵云传·龙跃长坂
孙权传·巨葫芦记 蒋干传·吴营盗书
曹植传·醉墨行书 仙人传·旷野牧羊
马超传·潼关雪恨 貂蝉传·有凤来仪
   武器系统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刀客的战斗演示
玩家经验:平民刀 第一刀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剑的技能炫展示
玩家经验:剑客技能PK运用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一个弓手的自白
玩家经验:第一弓 弓体验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15级环技能展示
玩家经验:武器体验--环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棍实战演示
玩家经验:满级棍 第一棍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斧打怪演示视频
玩家经验:第一斧 经验谈
  赤壁   系统介绍:详细资料 技能
视频展示:满级扇VS满级刀
玩家经验:扇经验 扇单PK
   游戏讨论
 玩家讨论
赤壁五阶战场套装 赤壁七阶战场套装
联盟阅兵一组图片 东吴著名人物合影
三月一日灭虫日记 很甜蜜的赤壁生活
刀将九段专精及PK 无书状态读书漏洞
深谈更新的利与弊 效率最大化:任务
提高出紫装的诀窍 职业玩家的扇专精
教你玩转文勋战场 义兵军粮战全攻略
赤壁带给我的乐趣 情人节专集—铭记
完美赤壁风景片一 完美赤壁风景片二
刷紫蓝任务的办法 对刀一点专精看法
三国演义武将排名 三国演义五虎上将
赤壁玩家心得体会 赤壁弓王经验小谈
惊天第一剑仙声明 浅谈攻强攻速问题
赤壁弓手PK之出路 赤壁游戏的好帮手
环保装棍群怪心得 商人如何更好赚钱
赤壁让我玩的理由 震惊赤壁玩家更新
   游戏下载
《赤壁》客户端下载
文件名称:cb.rar 文件大小:4.75GB
文件版本:3245
MD5:b2e844c88e414a87c1045b63729d91d3
【电信下载】
推荐下载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下载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更新补丁下载:
版本号:1.4.1
更新序号:1135-1166
更新日期:12月20日
下载地址:推荐下载

《赤壁》首开探险类战场

 
新浪游戏 2008-12-31 11:34

  在如梦似幻的西域之地,一座如海市蜃楼般的城市出现在穷途未路的旅人的眼前。《赤壁》全新演义战场“西域蜃楼城”可谓是首个探险类战场副本,不仅令众玩家一探了神秘的西域沙海,更将收获大量至尊宝藏哦。

  轻松加入战场 开启神秘的未知挑战

  由于全新演义战场“西域蜃楼城”是《赤壁》首个探险类战场副本,因此对玩家的等级有一定的要求,只有等级达到73级的玩家方可加入战场。而想加入该战场需要先更换至9、10、11线路,之后进行战场排队,在长安城未央宫门口找到“西域奇巧图使者哈德尔”接取该战场指引任务。战场正式开始后,玩家需成功击杀一个“蜃楼城门使”,获得“西域蜃楼城奖券”后点击即可开启战场!

找“西域奇巧图使者哈德尔”接取战场指引任务
击杀“蜃楼城门使'

  雷、火、冰----三种迥异的战场模式

  当玩家获得了“西域蜃楼城奖券”后,玩家只需右键点击该物品即可激活不同的战场模式,之后,战场便会出现“雷呜模式、冰寒模式、炽炎模式”三种模式中的一种。而“西域蜃楼城奖券”不但能决定该战场的模式,还会给玩家加上不同效果的“诸神祝福”BUFF效果哦。如果玩家抽中的是“雷鸣模式”的战场,那么玩家在战场中遭遇的BOSS都将拥有雷鸣的属性,而不同战场模式下的BOSS,其自身属性、攻击方式、擅长的招式等都将完全不同,也就是说,玩家每次都将经历不同的战场挑战,一场与众不同的探险类战场就此展开!

  六大强悍BOSS相继登场

  战场开始后,玩家可通过“西域小痞子西霸天”的帮助,开启快速传送通道,这样玩家便可以绕过分布在战场中的怪物直接面见“西域蜃楼城”女王了。而该战场共有六个BOSS,在战场开始时,就会相继出现,玩家需齐心协力击杀BOSS,直到击杀“秘境狐仙”赢得战场胜利。

超忍暗之丸·雷
特洛伊骑俑·冰

  六大强悍BOSS相继登场,其形态有三种,而在进入战场的最初,玩家开启“西域蜃楼城奖券”后即决定这六大BOSS的形态。在西域蜃楼城城门右方将出现“特洛伊骑俑”,西域蜃楼城北部的小巷区将出现“超忍暗之丸”,击杀之后,还将出现“阎罗侍卫”、“真气傀儡”、“原始雪尊”和“秘境狐仙”。只有玩家相继击杀了每一关的BOSS后,方可击杀下一关的BOSS。

原始雪尊·光
秘境狐仙·冰

  战场中惊现全新的饰品等奇珍宝藏

  当玩家成功击杀BOSS后有机率获得“蜃之残卷”和“蜃之古书”,交给“西域蜃楼城女王”即可获得海量历练以及独有称号。当玩家成功击杀“秘境狐仙”后,玩家可获得神秘物品“眩彩之魂”,玩家可用此物品换取高阶装备哦,其中更有全新的饰品:六阶护心境、六阶头饰和六阶戒指等高阶装备。

  神秘道具激活隐藏任务

  当玩家击杀“阎罗侍卫”后,有一定机率获得“碎梦之锤”,该物品可用于敲碎“梦魇之石”,并同时开启隐藏的护送任务----蜃楼之魇,该任务必须组队与其他玩家齐心协力才能完成。任务开启后,玩家需要护送“蜃楼城国师师晏”,护送途中不但会有战场开始后出现的小怪阻挠,还会有“梦魇之虫”分批出现,所以中途请时刻注意保护哦。

阎罗侍卫·火

  助玩家一臂之力 战场力推书卷和药剂

  由于战场挑战难度较大,BOSS的攻击方式多样,并且拥有雷鸣、火焰、闪电、光亮等不同的属性特点,因此战场中还为玩家提供了关于各个BOSS的习性特点说明书卷。玩家可以在开始挑战前,先购买对应的BOSS习性说明书卷。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战场中购买到各种短时间提升自身属性、抗性的战场专用药剂,帮助自己顺利完成挑战。

真气傀儡·光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博客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