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礼随意选《赤壁》明日开启新年许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7: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赤壁》给广大玩家一次许愿的机会,更会令玩家真正美梦成真。1月1日至1月21日,玩家只需登录官网活动专题,即可选择心仪的礼物来开启“金色心愿”和“银色梦想”,不仅获得《赤壁》送出的新年大礼,玩家更可写出自己最想得到的宝贝,让《赤壁》来实现你价值2009元的梦想哦。

  金色心愿 众多惊喜大礼任你选

  在1月1日-1月21日期间,《赤壁》官网活动专题将出现一颗大型的“心愿树”,上面挂满了不同大小的礼品盒子。玩家只需随意点击一个“金色礼盒”,众多惊喜新年大礼随即呈现,惊喜的游戏道具、元宝点卡、MP3、经典键盘、珍贵内存、手机充值卡和时尚背包等共计20余种新年礼物。这些礼物都是《赤壁》官方按照玩家需求精挑细选出来的,总会有一款是你最中意的!

  当玩家选定礼物后,只需通过输入完美通行证、《赤壁》所在服务器以及角色名来验证玩家身份,当然更要留下个人联系方式,以便官方送出礼物哦。参与活动,激活“金色心愿”,玩家便可选择心仪的礼物了,活动截止前,官方将选择玩家许愿最多的礼品成为本次活动的最终新年大礼,《赤壁》官方将抽取5名幸运玩家并送出新年礼物,只要许下该愿望的玩家都有机会被抽中并获得如此珍贵的新年礼物哦!


金色心愿惊喜大礼任你选

  银色梦想 2009元大礼随你挑

  如果觉得《赤壁》官网送出的礼物并不是你最想要的,那“银色梦想”将满足你新年的梦想,你大可以天马行空按照要求将你所想要的礼物提交到活动专题中哦,幸运的你也许将获得《赤壁》特别为你送出的心仪大礼哦。

  玩家只需按照活动要求,将自己的“梦想”以图片形式上传到活动专题中,并输入完美通行证、赤壁所在服务器、角色名等信息,同时附上该物品名称及期待心情,当然如果该物品有型号要求,还需玩家详细注明哦。经官方后台审核后,玩家的“梦想”便可在“心愿树”的“银色梦想符”区域内随机显示。直到活动截止,玩家许愿最多的两个礼物,便将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后的奖品,而这两个“银色梦想”的发起者便成为最终的幸运玩家,获得《赤壁》送出的价值2009元的新年豪礼哦。


银色梦想

  《赤壁》新年送豪礼,只要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心仪礼物便将轻松获得!众多豪礼已经挂到《赤壁》活动专题中的“心愿树”上了,还等什么?快去抢夺心仪大礼吧!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