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全力打造巾帼英雄女赵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4: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多款时装打造了众多历史三国英雄与红颜,而今,更是创新推出“女将赵云装”,让女玩家们不仅展现了自己刚强的一面,更是成为了战场上的主人,与赵云并肩一同征战沙场。

  说起赵云,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认识三国之后便对赵子龙在千军万马中来去自如的形象印象深刻,那一身白袍,一杆长枪几乎成了英雄的代名词。当《赤壁》推出“赵云装”后,众多男玩家便争相穿上那白龙铠,而赵云作为众多女玩家仰慕的英雄,更是对其望而兴叹,只恨此身不是男儿。

  如今,《赤壁》满足各位女玩家的心愿,“圣诞宝囊”带来创新“女将赵云装”,穿上心仪的“白鲛雪鳞铠”,即可化身女将赵云——银须、银鳞、银甲、银枪,一样的装扮,却蕴藏着女儿别样的风情,更显子龙豪情万丈!


绵绵情意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赤壁》恢宏的战场之上,真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身着“女将赵云套装”的巾帼女将们虽然重铠穿着在身,但是由于特殊的裁剪,将女将们的身材勾勒得性感迷人,高高的战靴配上保护膝盖的长袜,尽显修长美腿。看那个个女将们,双目炯炯有神,一身银装素裹,横枪在前,谁敢来战!

  男女赵云装,让他和她成为一对璧人。征战沙场时相顾一笑,绵绵情意尽在不言中。


巾帼不让须眉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