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元宝《赤壁》玩家公会举办新春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8: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赤壁》大型玩家公会【唍美‖龍族】网游公会将在1月1日举办一场YY喜迎新春晚会。此次活动不仅由《赤壁》官方独家赞助,更是广邀各地玩家一同加入这场激烈的竞技赛中。


圣诞坐骑

  2009年1月1日20:00,【唍美‖龍族】网游公会将在语音频道YY(3024频道)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新春晚会。届时,众多玩家将一起狂欢,迎接新年的到来。【唍美‖龍族】网游公会,成立于2008年11月27日,从《赤壁》公测便进驻其中,在游戏本着龙的精神团结凝聚,诚信和谐,奋发开拓,公会刚刚建成便有了卓越的成绩,公会以后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帮助会强大完美的。

  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活动现场,除了公会会员的才艺表演外,还将听到许多动听的歌声,而贯穿其中的更将有精彩的娱乐活动哦。答题活动,玩家需要在主持人提出问题后,抢麦回答问题。而绕口令活动则将令全场进入紧张的气氛,猜谜活动不仅考验玩家的才智,更考验了玩家的反应。众多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玩家还将获得《赤壁》独家赞助的元宝大礼哦。

  在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你也喜欢《赤壁》,如果你也支持【唍美‖龍族】网游公会,如果也想参与到我们中间来,那么请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就有机会赢取活动超值奖励,让你实现《赤壁》团队遨游的梦想!让丰厚的礼遇让你成为众人羡慕的目标!


圣诞套装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