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谈网络游戏《巨人》的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 10: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网络游戏的社会责任问题一直在社会上众说纷纭,有说洪水猛兽,有说精神鸦片,有说是精神文明的辅助,有说是育教娱乐的佳品,会上史玉柱谈了他对《巨人》产品的社会责任的诠释。

  史玉柱:我最后说一下社会责任方面的话题,有一些竞争对手或者朋友说,网络游戏要尽到社会责任。说到网游有没有对社会有危害?网游对青年人没有危害,但是对于未成年有危害,未成年要学习要锻炼身体,长身体学知识如果要沉迷于网游这是对社会的一个危害。所以我们《征途》在内测的时候我们就提出防止未成年人,我们已经对未成年人和成年人进行分别,我们不准未成年进入游戏,不让未成年人注册,只要看你是未成年的身份证不让你注册的,而且游戏设置必须要有身份证注册。在登录之后还有提示,另外在游戏里面通过服务器判别玩家是否有未成年人操作的幼稚行为,一旦发现立即“踢”下线。在网游行业里面我们是对所有玩家进行鉴别,使未成年人不准进入游戏。很多网游公司主要是针对未成年人,而我们是不准进来的。我说到《巨人》,《巨人》我们同样是一款不准未成年注册和进入的一款游戏。我们是强制推行不准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这一点政策我们还是非常清楚的,坚定不移去实施的。

史玉柱谈网游社会责任
史玉柱谈网游社会责任

  一、《巨人》游戏背景

  《巨人》是一款大型现代战争题材网络游戏。故事背景为:2060年,中国成为世界最发达的国家,14位热血青年对发生于200年前的西方列强“洗劫圆明园”深感愤怒。为雪前耻,穿越时空隧道回到1855年。他们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中国民间科技水平迅速领先西方国家。当西方列强不知天高地厚,扛着落后的毛瑟枪耀武扬威入侵时,中国民众用坦克、导弹、航空母舰、直升飞机打得他们魂飞魄散……

  二、四大特色

  1、骑摩托、开飞机、驾坦克,体验大型现代战争;

  2、跳跳舞、钓钓鱼、谈谈情,百种休闲轻松升级;

  3、女特务、狙击手、指挥官、舞娘、爆破手等14种特色职业;

  4、最便宜的主流网游,中等级别全套高级装备仅需3.25元。

  三、公测期间的活动

  1、来玩就发800元公测费,再送一套极品满星装备;

  2、每个新区抽20名5000元现金大奖;

  3、月月发“工资”,不花钱一样玩得爽。

  四、《巨人》各阶段测试时间表

  1、2007年6月15日 《巨人》不删档封测

  2、2007年8月7日 《巨人》终极封测

  3、2007年9月28日 《巨人》双版内测

  4、2007年12月29日《巨人》正式内测

  5、2008年3月28日 《巨人》公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