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网游《巨人》将于3月28日正式启动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 10: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导语:大型现代战争题材网络游戏巨人》将于3月28日隆重公测。昨天(3月8日),巨人网络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表示,《巨人》是一款“颠覆性”的原创大作,在职业、道具、玩法、属性等方面完全不同于其他游戏。他坚称,《巨人》将成为2008年最火爆的网络游戏。

  《巨人》是一款2.5D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巨人网络耗资亿元,投入上百人的研发团队,集纳数百万玩家的建议,历时两年打造而成。

发布会上的史玉柱
发布会上的史玉柱

  《巨人》完全颠覆了目前上市的游戏,贴近现实生活的角色、道具,以及上千种玩法均为首创。职业方面,《巨人》设计了指挥官、舞娘、女特务、医生等14种职业。道具方面,《巨人》使用狙击枪、飞机、坦克、航空母舰、摩托车、自行车、火车等现代武器和交通工具。玩法方面,《巨人》拥有团、军等大型组织,可以发动气势恢弘的海陆空立体战争。同时,设计了丰富的休闲玩法,被玩家称为“巨型战争+巨型休闲”。另外,《巨人》更强调团队合作,使各级别玩家都能发挥作用、获得荣誉感等特点,也在内测期间受到玩家热烈欢迎。

  《巨人》将在公测期间推出全新版本。内测期间,《巨人》采取有奖征集等办法广泛吸收玩家建议。根据玩家建议对游戏进行了大规模改进和完善,公测版本强化了故事背景,玩家能穿越时空隧道,更生动体验从未来回到历史,为祖先为民族屈辱历史复仇的快感。新版本的职业特色更加鲜明,配合更加合理,同时,还推出了大量玩家要求提供的最新玩法。

史玉柱给美女玩家颁奖
史玉柱给美女玩家颁奖


《巨人》美女玩家
《巨人》美女玩家

  公测期间,《巨人》将推出三项有奖活动鼓励玩家体验游戏。将向所有玩家发放800元公测费,再送一套极品满星装备;将推出每个新区抽20名5000元现金大奖的活动;将每个月给玩家发“工资”,让玩家不花钱或少花钱也能充分体验游戏乐趣。

  2008年1月召开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巨人》被玩家投票评选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络游戏”。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表示,将不负玩家厚望,把《巨人》打造成最好玩的游戏;最火爆的游戏;平均消费水平最低的游戏。

  一、《巨人》游戏背景

  《巨人》是一款大型现代战争题材网络游戏。故事背景为:2060年,中国成为世界最发达的国家,14位热血青年对发生于200年前的西方列强“洗劫圆明园”深感愤怒。为雪前耻,穿越时空隧道回到1855年。他们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中国民间科技水平迅速领先西方国家。当西方列强不知天高地厚,扛着落后的毛瑟枪耀武扬威入侵时,中国民众用坦克、导弹、航空母舰、直升飞机打得他们魂飞魄散……

  二、四大特色

  1、骑摩托、开飞机、驾坦克,体验大型现代战争;

  2、跳跳舞、钓钓鱼、谈谈情,百种休闲轻松升级;

  3、女特务、狙击手、指挥官、舞娘、爆破手等14种特色职业;

  4、最便宜的主流网游,中等级别全套高级装备仅需3.25元。

  三、公测期间的活动

  1、来玩就发800元公测费,再送一套极品满星装备;

  2、每个新区抽20名5000元现金大奖;

  3、月月发“工资”,不花钱一样玩得爽。

  四、《巨人》各阶段测试时间表

  1、2007年6月15日 《巨人》不删档封测

  2、2007年8月7日 《巨人》终极封测

  3、2007年9月28日 《巨人》双版内测

  4、2007年12月29日《巨人》正式内测

  5、2008年3月28日 《巨人》公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