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礼物、抓特务:《巨人》“三八”两盘“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09: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MM们在三八妇女节有些啥节目?快来《巨人》领你们的节日礼品吧!

  即将公测的现代战争题材的网游《巨人》,每个MM在妇女节这个周末领到游戏赠送的礼品,还可以帮助“军士稽察官”把潜伏在国内的特务驱赶出去。

  >>>>>立生死状 勇驱特务活动详情:jr.ztgame.com/topic/jr-twrw/index.html  

巨人里的军士稽察官
巨人里的军士稽察官

  共庆节日 MM有礼 男士走开

  3月8、9日从20:00到21:00这段时间,所有《巨人》游戏中的女性玩家角色都能在NPC“鼠年小福星”处得到一份奖品。

  当MM达到列兵后和“鼠年小福星”对话,他会慷慨的送给你一份“中号经验丹”,并祝你节日快乐。

  但男玩家想来凑个热闹的话,“小福星”会告诉你,你不符合要求,然后就不再搭理你,想冒领也没门。>>>>>MM节日活动页面

  jr.ztgame.com/html/news/20080305/120473073489.shtml

  爱心祝福满天飞

  玩家可以使用祝福道具向其他玩家送出祝福,不但对方能看到,全区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公告的位置看到。

  “对你的爱慕由来已久,希望你能接受我真诚的祝福!”的全区公告飘出,相信被祝福的你一样会很高兴的。

  驱逐特务 新区争先

  近日,据可靠情报称,《巨人》月色镇一带活跃着一批特务,他们善于伪装成普通百姓,打探情报,破坏设施,给国家的安全造成了巨大的危险。

  军士稽察官已经颁布了生死令,谁能为国家抓走这些特务,将会获得勇士的超级嘉奖!

  每周六、周日晚20:00-21:00,太平城的军士稽察官会委托《巨人》新区玩家帮助驱赶特务,这些特务可不会那么听话,需要玩家用手中的手榴弹去炸他,他才会听话的走一段路,当玩家把特务赶到让安全指挥官看到,就算完成任务啦。

  每天第一个完成这个任务的玩家,可是会有神秘奖品等着你的哦!>>>>>《巨人》客户端下载:jr.ztgame.com/gameinfo/20070714/11844161873525.shtml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