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而危险的女特务《巨人》骇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导语:“女特务”,一个神秘而危险的角色。即将公测的《巨人》有14种现代职业,其中就有“女特务”这个特殊的职业。在《巨人》里,她虽然没有强大的正面攻击能力,但各种辅助技能却能让她完成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在各种战斗中,女特务是完成特殊使命的首选职业。

  “安全系数”超高 独自完成危险任务

  在《巨人》里,各国势力犬牙交错,玩家经常需要进入其他国家完成特定任务,如刺探情报,跨国远征等等。为了保证安全,国家往往动用大量飞机坦克装备,召集成百上千人同时冲过边境。

  

神秘而危险的女特务

  女特务却可以利用特殊技能独自完成这些危险的任务。她进入隐身状态,偷偷潜入敌国,敌国玩家无法发现;成功潜入后使用伪装技能,把自己变成敌国国民的样子,大摇大摆的骑上摩托车直扑任务地点。整个过程不费一枪一弹,轻松简单。

  与医生联手 破坏敌军部署

  医生也是《巨人》中重要的辅助职业,特务与医生联手,可以破坏敌军部署,让本国部队占得先机。两国交战前,通常由国王和元帅发号施令集结部队,敌国元首也就成了特务和医生的目标。

  特务悄悄潜入敌国,队友医生则使用“螺旋附体”技能附在特务身上,一起跨越边境。然后特务使用“卫星定位”技能,锁定敌国元帅坐标并悄悄接近,找到目标后医生立即依附到敌国元帅身上。

  特务在伪装状态下,可以看到敌国国家聊天频道,但不能发言,是只能看不能说。医生依附到敌国玩家身上则是只能说不能看,两个职业一旦成功完成了对敌元帅的附身,就可以通过配合在敌国聊天频道以元帅的身份发布假消息,分散敌国力量,这个过程可能会马上被发现,所以时间很短,但这几分钟甚至几十秒的时间,往往成为本国部队制胜的关键。

  两军交战 乱中取胜

  《巨人》最激烈精彩的当属国家间的战争,由于盟国的协助,战斗的范围和人数非常大,两军在车站、机场、原子弹基地的争夺最为惨烈,女特务在无数的飞机大炮和玩家当中,可以乱中取胜并保全自己。

  在本国原子弹基地,敌国攻击力最强的一队人马火力很猛,本国守卫力量损失惨重,女特务悄悄接近,向这队强敌投掷“闪光弹”,让这些敌人短暂“失明”。这短短的几秒为本国部队赢得了攻击时间,将这队强敌击败。

  一旦在混战中女特务被敌人发现,也完全有机会逃脱。首先,特务施展“影分身”技能,变出另一个自己混乱敌人视觉;再使用提高移动速度的技能快速逃离,如果敌人穷追不舍,迅速隐身也能保全自己。

  



破坏敌军部署
城市广场

  



候车区
基地争夺战

  >>>>>《巨人》客户端下载:请点击  >>>>>《巨人》官方网站:请点击

  >>>>>注册《巨人》账号:请点击  >>>>>查看《巨人》游戏指南:请点击

  附件:

  《巨人》四大特色

  1、骑摩托、开飞机、驾坦克,体验大型现代战争;

  2、跳跳舞、钓钓鱼、谈谈情,百种休闲轻松升级;

  3、女特务、狙击手、指挥官、舞娘、爆破手等14种特色职业;

  4、最便宜的主流网游,中等级别全套高级装备仅需3.25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