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遇大规模黑客攻击正积极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3: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一次有组织的针对完美时空旗下四款游戏产品的进行的大规模黑客攻击在今天凌晨开始,截止发稿前,攻击流量已超过100G,达到中国网络有始以来最大规模的攻击。为最大限度保证玩家访问官网、登陆游戏的通畅,完美时空正在对登陆服务器进行紧急硬件升级。

  《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定情公测,真爱开启,受到万千“诛丝”的疯狂追捧,短短两周时间激增29组新服,总服务器数量达到41组。而每逢晚上黄金时间和 周末,《诛仙》都会出现所有服务器全线飘红的壮观景象!而完美时空的其他三款产品《完美世界》、《完美世界国际版(玩家博客圈)》、《武林外传(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也在大陆游戏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完美时空的市场整体 占有率在四款产品的支持下,正在稳步上升。

  正是这款万千“诛丝”痴迷的“真爱网游”《诛仙》,正是如日中天的完美时空,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寝食难安。各种各样的打击《诛仙》的 不法手段源源不断的出现。从在网络上有意散步诋毁《诛仙》的虚假言论,到前些日子有组织的针对《诛仙》小规模黑客攻击,但在广大“诛丝”对《诛仙》无法抹消得热情和完美时空雄厚的技术实力面前,这些手段终究成为笑柄。

  于是,令人发指的一幕出现了。一次有组织的针对完美时空旗下四款游戏产品的进行的大规模黑客攻击在今天凌晨开始,截止发稿前,攻击流量已超过100G,达到中国网络有始以来最大规模的攻击。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大规模攻击,已大大超越了相关电信和网通机房的出口带宽,完美时空的四款游戏产品均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部分服务器于今天凌晨开始出现登陆困难、无法连接服务器等现象。

  为最大限度保证玩家访问官网、登陆游戏的通畅,完美时空正在对登陆服务器进行紧急硬件升级。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被攻击的服务器,为广大玩家提供优质、畅通的服务。同时,对于在本声明前假冒完美时空在网络上发布虚假官方声明及散播谣言的不法分子,完美时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外,这种基于流量的网络攻击带来最大的危害仅在于网络堵塞,仅造成用户访问网站和登陆游戏困难,但对于处于防火墙内服务器上存储的玩家数据则不会有任何影响,请广大玩家放心。

  完美时空郑重警告在幕后策划和执行这次违法行为的人,对于这种损害网民利益、对民族网游原创开发企业的仇视和攻击、以非法手段打击民族企业的恶劣行为,必将予以严惩!完美时空将不惜代价誓将侵害广大“诛丝”权益的不法分子一网打尽!

  对于此次黑客攻击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民族网游征程漫漫,完美时空誓死保卫这一片纯洁、自由的原创净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理解、支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