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味《诛仙》真情 用心收获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6: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天下皆诛仙!

  《诛仙》小说写的是情,孤独的张小凡、凄美的碧瑶、痴情的陆雪琪三个人痴苦纠缠的感情让我们学会了“付出”,宋大仁与文敏历尽千辛万苦、百转千回才修成正果的感情让我们学会了“坚定”。《诛仙》游戏中演绎的是爱,是众多诛丝间小小的爱,在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中细细感受爱情的滋生、蔓延,品味爱情的美好。只要用心,就有真爱存在。

  一位名叫“冷冽游离”的诛丝以一篇“诛仙恋之寻爱记”的图文短文向我们表达了他对爱情的理解,对爱情的执着。


1、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我叫它孤单与寂寞并存的艺术,其实我不会寂寞,因为梦里有她伴我走过黑夜,靠在天空下,小心翼翼的回味,思念象疯狂的病菌窜进我的骨髓。那将延续一生的忧伤于悲痛,便悄悄地寄居下来。


2、我常常看着一些东西发呆,我常想起那个女孩,虽然我们已经分离,可是我能感觉到那种爱的激烈,像这个夏天已没有了她的时候。火热燃烧着我本无完整的躯体。


3、她曾经告诉我说“爱不是她与他之间的完美匹配,爱是相爱的人之间的相互默契,相互关怀。”可是她怎么舍得就这么离开我,让我在这荒野的草原独自奔跑……我会找到她吗?我是那么的爱着她,她能明白吗?


4、还记的吗?小时候我们一起种下的那棵小树。你天真的说:“冷,等这棵长大了我们就在这里结婚,然后盖我们的家好不好”我那时没有回答。我只是默默的用心去埋着土壤。流逝的岁月里。我精心的看着小树长大了。我想说的话还没来的及说出口,你却已然默默的走开。没有流下一点痕迹?我对着星空怒吼,我知道你再也不会回来。


5、原来不觉中我又来到了这条路,而且再一次站在寒花的旁边,你最爱的寒花。花真的很美,可是我远远的感觉到它传来的冷。淡淡的。就像心中被轻轻的撕破了一点。很细很细,但是痛的让我埋进沙里也不能隔绝。也总是回到这里,梦才会有种真实感,这里的每寸都是一张发黄的照片,可清晰看到我们曾走过的,伸出手想抓住一张,哪怕一角也好,难道真的留不下一点模糊的温情,难道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至少让我不再思念,这只是我唯一的要求。


6、我说过带你去看那漫天的星辰,你说那只是你无聊时无知的想法。我知道,那是你第一个男朋友对你的承诺,那也是他步入地宫的开始。很多年以后,我终于找到了,真的很美。可惜。你看不到。难到真的要有遗憾才会是完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找到你。告诉你这有多美。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