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外挂游行 《诛仙》广招志愿诛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对抗外挂的战争已经打响,保卫《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奇幻世界要靠我们共同的决心和力量!为了维护这个世界的安宁,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整装待发。与此同时为了响应《诛仙》游戏维护绿色网游反外挂宣言。我们特此召集志愿者加入“反外挂狂欢游行”,与完美时空共同联名以表官方及广大诛丝的反外挂、支持绿色网游的坚定信念!

  相关链接:《诛仙》情缘系统全面考验真爱程度

  2007,天下皆诛仙!

  自《诛仙》定情公测以来,其火爆程度有目共睹。人数的大量增长,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开始幻想以外挂这种不法手段牟取私利。外挂是网络游戏的“害群之马”。它用机械重复的程序取代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互助协作;它用各种看似便利的操作取代了游戏世界的公平;更有一些人利用外挂传播木马,盗取帐号,让我们辛苦积累的一切瞬间付诸东流。外挂的罪行数不胜数,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都该将其视为十恶不赦的敌人!绝不能让外挂毁掉我们珍爱的奇幻世界!

  《诛仙》发表反挂声明,一方面,我们呼吁广大诛丝摈弃外挂,享受创造世界的乐趣;另一方面,对于那些为了一己私欲,不惜破坏大众利益的外挂制作者、传播者、使用者,我们也将采取坚决的措施,竭尽全力保护我们的游戏家园。必要时刻,我们将会拿起法律武器,让这些不法之徒得到他们应有的惩罚。

  对抗外挂的战争已经打响,保卫《诛仙》奇幻世界要靠我们共同的决心和力量!为了维护这个世界的安宁,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整装待发。与此同时为了响应《诛仙》游戏维护绿色网游反外挂宣言。我们特此召集志愿者加入“反外挂狂欢游行”,与完美时空共同联名以表官方及广大诛丝的反外挂、支持绿色网游的坚定信念!

  “反外挂狂欢游行”将在6月9日、10日,在各服务器15线河阳城内举行。GM会带领大家一起行动,用一致的口号、行为震慑那些不法分子,坚定我们抵抗外挂的决心。我们还特别制作了“抵制外挂”的专题页面,诛丝可以在页面里发布抵制外挂宣言,我们每天会抽取部分宣言进行公布,希望大家能踊跃发言。

  所有参加活动,与《诛仙》一起抵制外挂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完美时空提供的重金奖励!

  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反“外挂专题页面”:huodong.zhuxian.com/zxwgdg/moreuser.do

  为了和广大玩家一道携手打造我们的真爱世界,《诛仙》还将推出各多严格限制和打击外挂的措施。我们坚信,在我们和诛丝的共同努力下,《诛仙》一定会成为一片没有外挂的网游净土,成为一个充满真诚与感动的真爱奇幻世界!

  历经两年,《诛仙》厚积薄发,为玩家带来八大独家创新!让玩家感受截然不同的网游娱乐方式,抛弃枯燥练级,专注快感爽快,还游戏以本来面目!!!

  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