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诛仙》贴心关怀考生 新服考后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天下皆诛仙!

  “真爱网游”《诛仙》现共开启38组服务器,千万诛丝的疯狂追捧却使服务器状态总显示“拥挤”,为了能让每一位诛丝都能体验《诛仙》的魅力,我们还将陆续的开放新服。六月骄阳,为高考学子放晴,十年寒窗,为明日辉煌努力!在此《诛仙》全体工作人员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十年寒窗今朝奋,一举成名天下知,金榜题名,荣登学府!如果您身边的的朋友也正在参加高考,千万别忘记送上您一份深深的祝福。

  为了使这些埋头苦读的考生能在等待录取通知书的假期里得到精神上的放松,心灵上的补给;更为了回报那些对《诛仙》给予了关注与期待,却因高考不得不推迟进驻游戏的诛丝,《诛仙》将在高考结束后为考生开放特别新服,6月9日中午12点再添3组新服,分别是:

  网通一区 玄火

  电信一区 真武

  电信二区 紫微

  《诛仙》的火爆公测离不开小说的精彩,离不开游戏品质的精良,更离不开千万诛丝对游戏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对这些给予游戏厚爱的玩家衷心的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对《诛仙》的鼎力支持。更要向进入《诛仙》体验奇幻世界的所有玩家郑重承诺,我们将以更优秀的产品质量,更贴心的客户服务回报每一个热爱《诛仙》的朋友们。

  历经两年,《诛仙》厚积薄发,为玩家带来八大独家创新!让玩家感受截然不同的网游娱乐方式,抛弃枯燥练级,专注快感爽快,还游戏以本来面目!!!

  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