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诛仙》情缘系统全面考验真爱程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1: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承载着张小凡、碧瑶、陆雪琪之间痴苦的感情纠缠,也承载着进驻奇幻世界的诛丝间真挚的爱恋。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越来越多的诛丝希望在游戏中能够共结连理。《诛仙》独特的情缘系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寻找爱情,把握人生。

  相关链接:《诛仙》红火聚人气 百家公会同道喜

  2007年,天下皆诛仙!

  一个是只为情故,虽死不悔的碧瑶,一个是饮泣风露,为情守候的陆雪琪。

  为了碧瑶,小凡变成了嗜血好杀的鬼厉,行尸走肉般的活在世上。为了雪琪,两次舍身相救,心中对她纵不会无动于衷,却也始终止步于碧瑶的魂飞魄散。无论小凡选择谁,都将打翻我们的五味瓶。

  在这样奇幻的世界里,任由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的感情纠葛带给我们的牵绊,任由他们为情两难,为爱牺牲带给我们的震撼,《诛仙》承载着张小凡、碧瑶、陆雪琪之间痴苦的感情纠缠,也承载着进驻奇幻世界的诛丝间真挚的爱恋。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越来越多的诛丝希望在游戏中能够共结连理。《诛仙》独特的情缘系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寻找爱情,把握人生。

  

三位主角

  


桃花树下

  


深情相拥

  你是还没有找到意中人的单身贵族吗?去接寻缘任务吧,到小环那里去求签,她会随机给你一件情缘物品,也许是同心锁,也许是多情笺,或者是红绒线,只有和拿到相同情缘物品的异性组队才可以接到并完成任务。完成后获得情缘值。在完成任务的时候,两个人要共同协作,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有了这种近距离的接触,一下便知对方是否能点燃你心头的火把。

  你是否已经有了相爱的他/她,却不确定你和他/她能否修成正果吗?去接情缘任务吧,男女双方组队到月老那里领取情缘任务,月老会随机安排不同的任务。完成后获得情缘值。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双方要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有了这种磨合,坚持住了月老的考验,还怕你们不能白头偕老么?

  《诛仙》的情缘系统按单身和情侣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两种获得情缘值的方式,单身诛丝可以通过寻缘任务来寻觅爱人。情侣则可以通过情缘任务来巩固你们的感情。独特的情缘值设定,让诛丝在选择结婚前充分经历时间的考验,杜绝快餐爱情。当情缘值到达一定数值之后,消耗一定情缘值并完成结婚任务,就可以结婚了。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在茫茫人海,天南海北之中牵手,这一定是上天赐予的姻缘。请给予这缘份最真最持久的珍惜,让爱遍布《诛仙》的每一个角落。

  浪漫的情缘从那一个承诺开始,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踏上《诛仙》路,携手闯天涯。

  历经两年,《诛仙》厚积薄发,为玩家带来八大独家创新!让玩家感受截然不同的网游娱乐方式,抛弃枯燥练级,专注快感爽快,还游戏以本来面目!!!

  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