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公测开启 多重活动大礼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1: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雅典娜》专区

  广受玩家期待的《雅典娜》终于降临。《雅典娜》将于2007年6月2日晚18点开启公测。

    在内测至公测开启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海科数码运营团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从《雅典娜》的官方论坛里我们也看到了玩家们的呼声与期待。这也给我们十足的信心与无限的动力。

  现在我们大家喜爱的小雅终于回来了,作为运营商我们会尽最大能力给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美好、和谐的游戏环境。

  
新浪游戏_雅典娜公测开启 多重活动大礼齐上阵
游戏壁纸

  在盛事公测之际,官方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来庆祝《雅典娜》的公测:

  短信拿帐号送礼品

  短信拿帐号不但免去了注册的繁琐,还可以得到抽取游戏中道具的机会,100%中奖。

  具体活动内容请访问:laqia.hoocoo.com/activity/choujiang/

  冲级大家乐活动

  活动时间 6月2日18点--6月14日停服维护前

  规则:凡在此期间内等级超过30级的玩家每人奖励50万游戏币

  凡在此期间内等级超过50级的玩家每人奖励100万游戏币

  每个服务器等级最高的玩家可获得一台PSP游戏机

  更多的《雅典娜》信息以及精彩活动将在公测开启后一一展开,请广大《雅典娜》玩家留意官网信息。

  《雅典娜》官方网站:laqia.hooco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