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公测将至客户端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雅典娜》专区

  《雅典娜》在经过内测后近一个月的调整工作后,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恢弘公测

  目前《雅典娜》公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为方便玩家,内测期间已下载客户端的无需在进行下载。公测时可直接通过客户端在线升级(AUTOPATCH)。

  针对内测期间官方发现以及玩家反映的各种问题,公测版本已经做了全面的调整。  重点如下:

  1.游戏中装备系统进行全面更新,为达到职业平衡对武器装备进行阶段划分,人物在穿着时需要达到特定的等级。并且对错误的名称进行修复。

  2.职业技能进行大范围调整,大量强化近战系职业的能力,法师部分单体技能修正为群攻。弓手技能的修复。更好的完善各职业的平衡。

  3.游戏中怪物物品掉落进行全面调整,提高游戏中武器、防具的掉落机率。并且怪物可直接掉落有加成的武器防具,开放道具强化牌(一种既可以用来升级武器也可以升级防具的强化牌)的掉落。

  4.内测期间出现的外挂已经被全面屏蔽,并且做好技术储备与外挂作弊行为进行长期斗争。

  最后要向广大《雅典娜》玩家宣布,海科数码将采用永久免费模式来运营这款游戏。以真挚的服务和热情为《雅典娜》玩家带来快乐。《雅典娜》公测帐号注册将在近日开放。更多《雅典娜》有关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公告。《雅典娜》恢宏公测等待您的加入!

  雅典娜官方网站:laqia.hoocoo.com

  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