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内测活动二次放号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06  新浪游戏

  《雅典娜》游戏服务器于4月7日正式开放后,玩家参与内测活动异常踊跃。多家放号合作网站均表示玩家参与积极性很高,但是帐号太少,远远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鉴于目前玩家热情如火,官方决定在对内测服务器进行优化后,近期将增加放松1000个游戏内测帐号。具体发号方式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的公告信息。

  本次内测的注意事项包括:

  1.雅典娜内测期开始时间为07年4月7日,结束时间将会在近期公布。

  2.内测内容主要包括服务器压力、线路、运行测试,游戏帐号有关测试,游戏内部相关测试(包括 游戏中的各种系统及一些平衡性)。

  3.内测期间停服维护时间将根据有关测试及突发情况而定。

  4.内测服务器分电信、网通两组服务器,玩家可根据自身网络条件选择服务器。

  5.内测中的数据以及内测帐号将在内测结束后全部删除。

  内测期间欢迎玩家多提宝贵意见到官方论坛,官方论坛将于近几日内开放。最后海科数码祝雅典娜 玩家游戏愉快。

  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雅典娜官方网站地址:laqia.hoocoo.com

  雅典娜官方论坛地址:club.hooco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