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内测活动结束公测即将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05  新浪游戏

  各位亲爱的玩家:

  《雅典娜》内测活动将于4月27日上午10:00正式结束。

  为期20天的内测活动中,玩家参与踊跃,由于内测帐号发放数量非常有限。很多热心玩家到各合作发号网站求号,最后还是没有能拿到。在此,海科数码《雅典娜》运营团队向积极参与内测和没能参与内测的热心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内测中的各项预定测试目标都已达成。我们已经收集了大量热心玩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相信经过技术人员的调整后会让广大玩家感到满意,公测版本的《雅典娜》将会更加完美。

  同时向广大的《雅典娜》游戏爱好者宣布一个你们一直热切期盼的消息——《雅典娜》将在5月份正式公开测试!

  最后,海科数码《雅典娜》运营团队对所有热心玩家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雅典娜》,《雅典娜》将在海科数码的运营下更加辉煌。有关《雅典娜》的动向请玩家留意官方网站公告。

  《雅典娜》游戏官方网站:laqia.hooco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