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官方提醒玩家不要炒卖内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3:50  新浪游戏

  昨日,官方已经进行了第二次放号活动。显然还是不能满足广大《雅典娜》玩家的热烈需求,官方论坛开通后,出现玩家开始进行帐号贩卖的情况。官方奉劝玩家不要通过非官方形式以财物进行帐号交易。因为内测帐号无法修改密码,玩家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帐号不免会被他人知道。并且内测帐号在内测结束后将全部删除。玩家的心情我们十分理解,但请玩家在寻领帐号时如从非官方或非官方合作方那里获得帐号时请慎重。官方也会根据情况陆续发放帐号,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本次内测中。

  另,获得内测帐号的玩家有部分反映帐号无法正常登陆,经调查是因为玩家在输入帐号密码时没有区分大小写,帐号密码登陆时一定要按照大小写准确输入。

  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查看

  雅典娜官方网站地址:laqia.hoocoo.com

  雅典娜官方论坛地址:点击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