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大师吴理26日做客新浪网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9:45  新浪游戏

  主持人:有没有经常被人杀死,跟人讲我是吴理你怎么杀死我,我下次一定要把你画在漫画里?

  吴理:这个没有想过,心态还是比较冷静,但真的有时候被杀了以后也挺生气的。


wow漫画大师吴理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大家可以完全这样,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ID,我让很多朋友天天杀你,然后在你的漫画中榜上有名。

  吴理:现在大号不怎么上了,现在想多了解了解小号的感觉。

  主持人:情海对下副本是不是很狂热?其实在直播之前情海一直在打电话,打电话的内容一般是听不懂,但是我们玩家一听就听得清楚,谁谁谁,帮我上一下副本,我一定会来这种情况,你有没有觉得对副本非常热爱?

  情海:也不能说非常热爱,只是说是一个活动,在这个工会里面是工会的一员,因为工会慢慢接触多了就是朋友,每天上班就想到要跟同事说什么,聊什么,有时候下班以后还有这些朋友还要见面什么的,每个人在游戏里都有ID,我不能说热衷,只是觉得跟大家交流很开心。有时候开荒了五六个小时大家都很累了,但是还在一起努力,谁都没有埋怨,抱怨,这个过掉的时候,深夜大家都会很兴奋,一下全都不困了。

  主持人:都在UT里面欢呼。情海我想问你,副本现在打到哪里了?

  情海:纳克萨满斯,我有两个工会。

  主持人:女强人哪。自己就有两个工会。

  情海:是我在两个工会,纳克萨玛斯吧。

  主持人:打到几个区了?

  情海::蜘蛛区了,一共四个区分别过了一些了。

  主持人:成绩非常傲人。

  吴理:我对这个没有什么概念了,我在网上经常看,但是我本人现在没有时间参与这个东西。

  主持人:确实是,大家有没有在玩儿游戏的过程中交到很不错的朋友?其实大家玩儿魔兽的时候,尤其用UC聊天的时候,这些人跟我们想的不一样。长得很漂亮的牧师竟然是东北大汉的声音,而且在里面发现每个人的职业完全不同,在这里面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们,自己的老师,自己的老板在玩儿什么的。

  吴理:经常有这种事情发生,游戏里面一问是干什么的,如果是牧师,你问他现实当中是干什么的,说出来吓了一跳,几个人组队经常聊天,慢慢地会影射到生活当中去,慢慢地一聊,一听有的是什么护士,有的是医生,各行各业都有,而且我特别愿意和这些人玩儿,因为我年龄段在这儿,如果和学生一起玩儿,说的另外一个合我不怎么插嘴,如果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差不多的我就愿意跟他们聊。

  主持人:情海有没有碰到比较搞笑的事情,或者交到不错的朋友?

  情海:会,我们会有很多朋友,我牧师在的那个工会,大家很和谐,大家关系也很不错,平时上班的时候也会挂着QQ,不能让老板听到,在那儿聊天,大家没事也会约出来吃个饭什么的,也有工作比较近的,在北京大家工作比较近的朋友,有时候中午会约出来吃个饭。

  主持人:走得非常近。

  吴理:走入更高的阶段的,我还是希望游戏和生活是分开的,我在游戏里扮演的角色我全心全意地扮演它。

  主持人:就像你画你的作品一样?

  吴理:我希望是这样,但也不是绝对的。

  情海:我们那个工会可能是同学,大家是认识的朋友,慢慢大家玩儿到一起,其实发现好多在工作中有接触,这个人工作中是我的同事,我也认识,大家是间接的朋友慢慢认识在一起了,有时候约出来吃个饭什么的。

  主持人:其实人和人之间差不过三个人,这好像是有一个科学理论在讲,全世界的人和人之间不会越过三个人,只要你认识一个人再认识一个就会认识第三个人,其实现在是一个信息社会,大家都是这样,我们靠信息生活、吃饭、挣钱,我觉得玩儿魔兽反而有更多的信息,也许在这里我们是伙伴,在哪里我们可以互相帮助的。确实是这样。

  情海:我觉得玩儿魔兽也有个收获,游戏不可能玩儿一辈子,但是你游戏里认识的一些朋友可能会跟你一辈子。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今天很多朋友看直播的时候也在想,很关心的问题,最新的资料片马上推出了,我刚刚听说可能在六月底或者七月初是吗?

  吴理:这个都是非官方的,估计差不多在这个时候,再推迟的话我估计有玩家就上访了。

  主持人:大家看到《燃烧远征》的宣传片出来之后,发现很漂亮,我本身特别想玩血精灵,部落中间终于出现一个女孩子可以玩儿的比较漂亮的角色,我想问问你们对新的资料片和最新的两个角色,一个血精灵,还有一个联盟的德莱尼,有什么看法?

  吴理:我感觉血精灵都超出资料本身了。

  主持人:有没有打算你的漫画一部分是以血精灵为主角的。

  吴理:每个种族我都会用到的,但是我不可能偏向我喜欢的角色。

  主持人:情海呢?

  情海:我是发誓要练一个血精灵,想好了,ID名字也琢磨好了。

  主持人:就好象自己的一个宝宝一样,马上就要来临了,我要给他起个好名字。

  吴理:至少挤在服务器上不用想了。

  情海:抢先注册。

  主持人:很多朋友知道,七世纪马上出了,有很多朋友预定飞行,你们对这个有什么看法?我们有预定这个还有预定一到七十级的血精灵号,你们想到会这么做吗?

  吴理:这里面只是一个宣传,大家都在盼,连代练的也在盼,因为对魔兽造成一个很大的冲击,人肯定很多,当时暂离的这些人都会回来玩儿,他们也是希望都来玩儿,玩儿的人越多销量越好,现在广告打出来了,我相信他们有这个能力,资料片一开可能没过多久,马上就推出一系列的套餐式的服务,把这个都是都给你。

  主持人:他们服务的非常周到。

  吴理:对,非常周到。

  情海:而且出现的很及时。

  主持人:刚刚出来资料片就有人买,有一次卖金币的时候他们就聊,已经订出几十支了。

  情海:金币一定会涨价。

  吴理:我对这个概念不大了解,我从来不在里面讲。

  主持人:我希望观看直播的朋友能给我们一个想法,在我来讲,我觉得像金币这样的东西,以后装备越来越多,也许我觉得物价会涨,所以我觉得金币的价格可能会掉。情海怎么想?

  情海:有时候会买坐骑,不可能有那么多时间,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买金币,买坐骑,我现在偷偷地攒私房钱。

  主持人:我觉得《魔兽世界》不是非常简单的游戏,我觉得我们聊的完全像金融学家讨论的问题。

  吴理:实际上可以影射出游戏的构架和世界涵盖的东西特别广泛,涉及到层面上的东西都可以研究的。

  情海:真的先要研究怎么赚钱。

  主持人:吴理为什么要在新浪上开自己的博客,展示自己的作品?你还有用过其他的游戏作为主题画过很多漫画吗?

  吴理:以前最早画盟军敢死队,但是那个昙花一现,游戏风靡一时,后来就不行了,我画得非常少,剩下的接着就是反恐CS,那时候特别喜欢那个,也是玩儿,一般从心里上非常喜欢那些游戏,反恐完了以后就是魔兽争霸三,这些我都画过,这些都是我非常爱玩儿的,有兴致才能创作。

  主持人:我听说你的妻子也是有名的插画家,她对你这方面有没有帮助?有没有想把你的书的漫画变成书的连载?我相信很多出版商跟你谈出书?在这方面透露一下,作为最后的一个小问题。

  吴理:书肯定是要出的,我现在一直在联系这个,因为正好已经过百张了,包括以前的作品,我感觉已经到一定量了,因为很多人也在支持我出书。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以新的形式连载?还是四格漫画还是会作为一个连续的故事?或者有没有新的构思跟大家透露一下?

  吴理:新的构思,TCB出来以后,整个我的漫画会有小小的改版,也会继续延续下去,因为四格做起来非常累,要求的经典性非常高,作为我业余型的或者职业型的也好,在创作过程中感觉压力非常大,所以我会缓解一下,做一些长篇的,多格的。

  主持人:听着很期待。

  吴理:当然题材不变,只要魔兽不停止运营,我肯定在这里面做文章。

  主持人:明白,现在我们的节目即将结束,相信很多朋友在这里没有聊完,相信吴理和漂亮MM,吴理还有很多的工作等着他,我们的漂亮MM还有很多的副本等着她。

  节目到了尾声,首先将新浪赠送给两位嘉宾的礼物赠送给两位。

  (赠送新浪小浪人给两位嘉宾)

  这是由我们新浪网赠送给两位嘉宾的礼物,我想两位最后说一下你们的想法,尤其吴理你有很多粉丝,他们关注着你,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吴理:还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吧。还是以作品为主。

  主持人:不要讲得这么朴素,他们很期待你的。

  吴理:我不说得不朴素的话,我天天做节目的话没有作品看了。

  情海:我是希望所有的魔兽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交到自己的朋友,希望那些还是学生的玩家,还是要以学业为主,不要到期末了要挂科,这样很不好,反正大家游戏愉快吧。

  主持人:非常感谢两位嘉宾的到来,现在我们的节目接近了尾声,在这里感谢观看直播的网友,感谢你们,希望你们能够登录我们新浪的网站发表你们的意见,同时可以登录我们吴理还有我们漂亮MM都有很不错的新浪博客等着你们留言,希望大家能够尽情发挥你们的想法和建议给我们新浪网站,我们节目接近了尾声,希望大家以后在新浪博客之星的方面多多关注我们的节目,非常感谢大家,也感谢两位嘉宾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