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漫画家吴理26日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9:45  新浪游戏

  主持人:因为我不需要24小时在电脑前守着,很多人24小时挂着,这样的话,生活更离不开游戏,没有健康的环境。

  吴理:实际上这个东西不能叫游戏了,跟看电影一样不如看电影。


美女玩家情海

  主持人:说得有道理,刚才讲到有一个盗号的问题,我不能你们有没有盗号的经验。

  吴理:我没有盗号的经验。

  主持人:因为你的号级别太低吗?

  吴理:我不是级别太低,他估计倒我的号里面啥也没有,像我这种号就不想倒了。

  主持人:有一个朋友,他有一身T2,当时蛮久以前了,他的号被盗了,等于我60级辛辛苦苦白练了,当时我同学郁闷了很长时间,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情海怎么看?

  情海:我本身没有被盗过号,但是我有一个朋友跟你这个朋友差不多,他那个号当时被因为被盗了,400多,其实很高了,盗了以后整个人的兴趣就没有了,因为很不容易积攒起来这个东西,他还被盗了好几回,慢慢对这个游戏失去了兴趣,慢慢不怎么玩儿了,我本身很害怕,因为我最开始的账号和密码身份证不是自己的,我很小心,从来不去网吧。

  主持人:你有什么办法安全地解决不被盗号的?

  吴理:也不是安全,我一般不上乱的网站,不用外挂,九城退出有什么密码保护,下线我还把号锁长。

  主持人:下线还锁号,这样比较安全。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吴理:这是老玩家了,新玩家都来得及,赶紧上去玩儿了。

  主持人:新玩家可能不会想到号被偷什么的。

  主持人:所以你那个号特别有钱吧?

  情海:这个不能讲,私房钱。

  主持人:现在说到,我还想提一个我们买金币和代练的问题,我本人也卖过金币,有一个法师的女号,我本身是女生,我觉得情海完全不是我这类类型,我是那种特典型的女生,玩儿起来的下副本别人都不理我,所以我只好拿金币跟军团买装备,我不知道你们对买金币和代练有什么看法?

  吴理:我完全不买,因为我的游戏概念就是这样,我玩儿就是纯粹的游戏,不想现实当中的任何东西参与中去,但是现在这种现象在任何游戏里都不可避免,现在大家谈到谁不买啊。

  主持人:你有没有画过类似主题的?

  吴理:我画过盗号和代练的,代练这些人从他手里买金币,很多都是骗子,我现在敢画不是这样的,有些都是骗子,到那儿以后给他钱了,弄不好连号也丢了。

  主持人:现在有好多,你自己买到装备,他把你的号偷回去。情海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情海:这个没有,我本人很害怕把我的账号给别人。

  吴理:共用账号很危险。

  情海:对,如果我的账号之前是交给你的,你给我列完之后,我再改密码,但是我的账号是不会变的,但是买金我不会排斥,我自己也会买一些金币。

  主持人:我知道你是很厉害的玩家,你知道你很多号不错,你最好的号是?T3?

  情海:没有那么多,差不多,只是到60级了,没有那么多时间,装备堆得很好。还要上班。

  主持人:在《魔兽世界》我们玩儿的过程当中,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会建工会,像我们六区好像是有一个很不错的叫萨飞龙王朝,我们跟他打过军团什么的,还有一个我们平时经常会下副本,我想问问两位对工会和副本有什么看法?

  吴理:工会肯定《魔兽世界》里面60级以后百分之百会找一个工会,现在形成了固定的模式,以前没人规定的,现在慢慢逐渐形成的模式,到里面安排在一团二团三团,到里面报个名,开始跟着工会活动,会按部就班地准备好了,开荒的时候,开始我建工会的时候还没这一说呢,一团二团没有,就琢磨什么叫团队活动,我没有一个具体概念,当时MC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一些人眼瞅着快到60了,非常着急,都以为等级到了就强了。

  主持人:其实完全是不一样。

  吴理:对,实际上是不一样,当时等级高会占很大优势,现在是装备好了占很大的优势,已经过了初级的阶段,现在老区模式都已经非常地固定化的,要不参加工会活动,要不跟着军团有钱也可以。

  主持人:经常下副本吗,喜不喜欢很多人在UT里聊天?

  吴理:喜欢倒是喜欢,这个久了就成了重复性很强的工作了,特别累,如果我在游戏中找不到乐趣的话,在重复的模式下没有新鲜感了,要不你死,要不我死,要不过去了,如果久了不停在一个地方卡着我会慢慢退出去了,因为现在我玩儿的很多号,都想体验从零到60个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