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大师吴理26日做客新浪网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9:45  新浪游戏

  新浪博客是一个每天都在产生英雄的地方。

  除了老徐、韩寒、郭敬明那些早已名声显赫的博客主人以外,新浪博客里更多的参与者是那些大众草根阶层的网民们,他们从一无所有、默默无闻的“零”开始,日复一日,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他们中有人终于成功了,28岁的吴理新浪博客访问量突破七百四十万,他平凡的名字与那些星光闪亮的名字并列,他完完全全靠自己的力量成为了网络英雄。

  相关新闻:新浪博客排行TOP100 (吴理blog排名57位)


知名魔兽漫画家吴理

聊天视频
 视频:资料片抢先体验血精灵  视频:吴理、情海笑聊工会趣事
 视频:如何看待盗号及预防盗号  视频:严厉谴责魔兽外挂
 视频:美女玩家评价吴理漫画  视频:吴理和情海聊魔兽工会
 视频:吴理为魔兽世界多面手  视频:吴理谈漫画惊天ut惨案
 视频:吴理画魔兽漫画的缘由  

  吴理26日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现在是由我们新浪网游戏频道以及派族杂志联合打造的游戏博客之星活动,今天的活动是由“第九城市”冠名播出的,首先非常有幸请到了我们的吴理先生,也是我们《魔兽世界》非常有名的漫画家,在旁边非常漂亮的MM是我们很有名的美女魔兽玩家,相信很多朋友非常熟悉她。

  吴理:大家好,我是吴理,我来自长春。

  情海:大家好,我叫情海,是一位北京的魔兽玩家,很普通。

  主持人:非常感谢两位嘉宾的到来,首先祝贺一下吴理先生,新浪博客浏览量达到了760万的大关,而且吴理先生的博客在新浪网博客总排行中排到了56名,相信很多朋友都在默默支持你。在我们新浪发布我们吴理做客我们新浪直播节目当中后,很多朋友在网上包括在你的博客上留下了足迹和问题,今天我们一一向大家解答问题。

  主持人:首先想问问吴理,这个名字是你的本名吗?

  吴理:这个不是我的本名。

  主持人:这是笔名是吗?

  吴理:对。

  主持人:什么原因起这个笔名?

  吴理:做漫画都要起一个笔名,很早以前刚开始创作的时候就想一个笔名,一直想来想去都没有合适的,感觉没有什么道理,不如用这个。

  主持人:我相信很多朋友在一直关注吴理的漫画其实情海也是热心读者?

  情海:对。非常关注。

  主持人:很多朋友想知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真正画漫画的呢?

  吴理:如果说是画漫画的话,大概十六七年前,那个时候最早的时候国内开始有七龙珠、圣斗士,那个时候开始画漫画。


wow美女玩家情海

  主持人:你其实画画的过程和你为什么喜欢画漫画也是启发于日本一些非常不错的漫画是吗?

  吴理:对。

  主持人:有没有喜欢的作者?

  吴理:鸟山明,还有高桥留美子。

  主持人:他们是创造了很经典的片断,相信你以后也会有很多精彩的东西给我们。其实我们很多朋友尤其是关注你的朋友,包括我们情海也知道,他其实画过很多系列的漫画。

  情海:对对对。

  主持人:为什么想到以我们《魔兽世界》以主题画四个系列的漫画呢?

  吴理:如果抛出漫画讲的话我本身也是游戏迷,特别对魔兽非常感兴趣,我画这么多年,差不多就这样画了。

  主持人:我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开新浪博客,向大家展示你对魔兽四格漫画的作品呢?

  吴理:去年是4月26号,正好是今天。

  主持人:其实今天是我们吴理先生开博客的整整一周年,今天很特殊的日子在哪里,吴理先生的作品正好是发了一百幅。

  吴理:对,《魔兽世界》正好是100套四格。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你有没有自己偏爱的作品?

  吴理:如果说偏爱的话,我偏爱很多,到近期人妖团的故事,每个角色我都花了很大的精力做它。

  主持人:在整个游戏当中,你一百幅作品是不是取决于你真实的经历呢?

  吴理:这个好像很少。可能是其他玩家的经历,我所遇见的或者一部分,或者占有一些。

  主持人:我想问,想你完成了完整的四格漫画,发到网上让我们欣赏,整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吴理:这个按人物的故事来看,制作绘画到电脑上五到十个小时不等,因为有的漫画复杂、有的简单,一个人有时候出现若干,这个没有准。

  主持人:你平均多久会更新一次你的博客?让我们看到你的新作品?

  吴理:一周我会不定期地更新两次,一周两次,有时候有特殊状况也坚持不了。

  主持人:我相信很多朋友非常喜欢我们吴理的作品,现在由编导切一个我们吴理非常精彩的游戏作品,大家跟我一起看大屏幕。

  主持人:大家看过之后,觉得非常搞笑,名字是惊天动地的UT惨案,可不可以根据这个漫画讲一下感受?

  吴理:当时大家都用这个软件,有很多玩家都有这种经历,玩儿游戏的时候大家游戏里扮演的角色跟真实的性别有很大的区别,要不是男,要不是女,很多人在里面追求的幻想,最后很容易被UT容易暴露身份的软件,人妖很多,一说话有一个男的。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