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游戏产业调查启动 支持奇迹世界赢重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4:57 新浪游戏

  继前三届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成功举办后,2006年本活动将再次热烈展开。请热情期待奇迹世界的您为奇迹世界投上宝贵的一票。

  所有投票者有机会得到以下大奖:

  SONY影院笔记本电脑 一台

  多普达掌上电脑手机 三台

  飞利浦超薄壁挂音响 十台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games.sina.com.cn/y/zt/2006topgames/

  奇迹世界介绍:

  《奇迹世界》(SUN)——韩国Webzen公司继“奇迹”之后的又一款巅峰级3D网游巨作。 游戏具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奇幻传说,玩家们将随着故事的发展,共同见证布拉齐恩广阔大陆上的背叛与阴谋、荣耀与梦想,并感受“亲自谱写一段传说”的恢弘。《奇迹世界》(SUN)将以其“卓越的内容品质、超群的用户体验和精良的运营管理” 为中国广大玩家开启一个韩国3D网游新世界,这一极具特殊意义的名字也标志着一个崭新的“韩国3D网游世界”的崛起!

  

奇迹世界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介绍:

  历届《中国游戏产业报告》获得了国内、国际各方的高度评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科技部、863-中国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将其作为制定游戏产业出版政策、科技战略的参考资料;报告数据被美国华尔街日报、福布斯杂志等国际媒体报道采用,美国游戏开发者协会、韩国游戏振兴院、日本FAMI通杂志等国际机构表示高度关注,互联网上可查到百万条相关新闻和转载信息。被业界公认为国内最全面、权威的游戏研究报告。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18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