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龙骑士中的诅咒杀手:龙舞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6 13:57 新浪游戏

  继昨日格斗系龙骑士后,今天将重点介绍龙舞系龙骑士:

  龙舞系的龙骑士主修龙舞系技能和力量。特征:拥有大量辅助型技能,不但能够增强友军的攻击,魔法恢复等,还可以削弱敌人的防御,是队伍里的中坚力量。


龙舞系的龙骑士技能表

  技能视频演示>>>

  技能名称:突袭

  技能说明:向前突进攻击敌人,造成伤害。受到攻击的敌人不停流血,使敌人处于无力状态,并且攻击速度下降。

  技能点评:龙骑士最初的龙舞系技能,无论是龙舞系还是格斗系都可以使用,但格斗系只能使用1级的突袭。

  龙舞系中唯一能够使敌人眩晕的技能,并且要求技能点数低。战斗中,前倾身体快速而准确地攻击敌人的要害,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使其处于眩晕状态,伤口不停的流血造成持续伤害。并且可以打断正在施放的魔法技能。


突袭

  技能名称:天怒一击

  技能说明:蓄入火焰的力量,从空中穿透敌人造成伤害。燃烧状态下造成额外伤害。

  技能点评:高高跳起,像鹰一般俯冲向敌人,强烈的冲击造成敌人处于被击倒的状态。

  PVP战斗中不可缺少的技能,非常的实用。由于在武器中积蓄了火焰的力量,所以敌人还将受到火属性的附加伤害。是龙舞系龙骑士唯一的群体攻击技能,并且能够击倒敌人并使其丧失攻击力,减少所受到的伤害。可以打断正在释放的魔法技能。强烈推荐!


天怒一击

  技能名称:破甲

  技能说明:用震荡波破坏敌人的防具,使敌人的防御力降低。

  技能点评:龙舞系龙骑士非常实用的技能,能够大大削弱敌人的防御能力。

  身体旋转一周并且爆发出积蓄的能量,强大的震荡波向四面扩散,身处震荡范围内的敌人护甲将受到破坏并且防御力在一定时间内降低。适合周围有大量敌人时使用,配合其他队友的群体性攻击技能将造成更多的伤害,起到更明显的效果。充分体现了龙舞龙骑士在队伍中的必要性。


破甲

  技能名称:魔神印记

  技能说明:使周围队友智力,精神力上升。

  技能点评:龙骑士释放出身体中的魔神之力,为周边的队友增强属性。

  魔神印记是龙舞系龙骑士最常用的增益技能,可以提高本身以及队伍的智力和精神力,增加队伍的魔法攻击能力和MP最大值,当技能达到最高级别时,所增加的智力和精神的数值,是非常可观的,相当于提高了人物好几个等级。是龙舞系龙骑士必修的技能。


魔神印记

  明日我们将为您介绍龙骑士武器篇,敬请关注。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奇迹世界英雄档案:sun.the9.com/books.html

  论坛地址:bbs.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16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