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英雄档案图库:龙骑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1 14:09 新浪游戏

  [背景故事]

  他们曾经是大陆中的最高等的存在,拥有远古的智慧与无尽的财富。龙族对于那些比自己低等的生物从来不予理睬。他们以龙族的血统而倍感自豪,从不将其他的种族放在眼里,也从不理睬人类王国的战乱,他们一直是人类历史的旁观者。

  某一天,在他们面前出现了自封为不灭帝王的施瓦茨·弗雷姆,他希望龙族能够协助他征服整个世界。龙族的首领嘲笑他的狂妄并拒绝了他的要求。不灭帝王用暗黑魔法把龙族变为人类,并开始驱逐龙族。这个时期是龙族最黑暗的时代。为了躲避残酷的迫害,在逃亡的途中他们与生活地域相近的圣射手频繁发生冲突,给圣射手的家乡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因为不灭帝王的封印,龙族的幸存者都变成了人类的样子,并被流放到火龙谷,在帝国的威胁下苟延残喘。

  沦为流放者的龙族在无比愤怒的同时,下定决心报仇雪恨。龙族的元老们组成了元老院,以他们为核心组织,保存和发展龙族的血脉。为了有朝一日解放整个族群,元老院开始秘密培养能够拯救他们的“龙骑士”。

  龙骑士把向帝国复仇和恢复龙族的名誉作为夙愿,他们听到反抗军和帝国作战的消息后,义无返顾地加入了反抗军,但是由于与人类文化的差异,他们和圣射手的敌对情绪也引起了反抗军内部的矛盾。


龙骑士的千姿百态


分身之术


震天一击


傲立群雄


快如闪电


刀光剑影


致命一击


华丽魔法

  [战斗倾向]

  龙骑士重视名誉和气节,他的剑术尤其华丽,独特的技巧和动作较多,但是他往往能极其精确地判断出对手的破绽,从而一击致命。

  战斗时,手持单手剑对峙敌人的龙骑士表现得一贯幽雅而敏捷,让人不由地联想起这样的词句:“行如蝶舞,毒如蜂袭”。但是,如果仅仅以此表面上的样子来评价龙骑士的全部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很多人对他的战斗力评价是“未完成”,或许沉睡在他体内的龙族的力量会突然觉醒……

  所属组织[元老会]

  元老会是龙族的元老们组成的组织。他们之中除了元老首领之外都处于平等的地位,他们集会的地方在火龙谷的大圣堂。

  现在龙族们居住的不毛之地原本是魔族的结界,是用来封锁敌对势力的地方。但是有时元老们能够成功的躲过监视,暂时内在结界中打通通道,用来与外界沟通并让年轻的龙骑士逃脱。

  虽然很多龙骑士都参加了反抗军,但是他们中有些年龄比较大,退隐的龙骑士为了同族而服务于大城市、村庄的联系场所或者商店中。有时龙骑士们通过这种联系场所接受特别的任务。

  要了解龙骑士的详细的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大型职业专题

  奇迹世界英雄档案:sun.the9.com/books.html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11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