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贵族龙骑士超酷绚靓装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2 13:52 新浪游戏

  作为韩式网游的巅峰之作,《奇迹世界》的装备一向以华丽气派著称于世。上一次公布的狂战士系列+12套装,刚猛而充满男子气概;今天我们将要向大家展现的,是龙骑士的黄金贵族版+12套装装备图片,以及目前游戏中公布的所有武器防具的详细性能数据。

  龙骑士装备性能属性详细资料:点击进入>> 


[绿龙+12套装]


[银龙+12套装]


[紫龙+12套装]


[金龙+12套装]


[龙王+12套装]


[复仇+12套装]


[真龙+12套装]

  龙骑士的武器装备具备以下特色:

  ·武 器

  龙骑士可以使用的武器有两种,灵动的单手剑和气派的长矛。

  单手剑偏重爆击和速攻。

  长矛偏重刺穿和击倒。

  ·防 具

  龙骑士的防具主要有:铠、护肩、头盔、护腿、护足、护手、腰带、衬衫等。此外还有各职业共通的首饰以及特殊饰品。

  ·四 系

  龙骑士的装备以属性点的要求分类,可以分为四系,分别是:

  偏重力量的[力 系];偏重敏捷的[敏 系]

  偏重格斗的[格斗系];偏重龙舞的[龙舞系]

  此外,奇迹世界的装备系统也有着自己的特色:

  ·精 良

  奇迹世界中的装备按照质地和颜色的不同,有白色的普通和紫色的精良的差异。和同名的白色普通物品相比,紫色精良物品的属性点要求相对提升不高,而攻防值的提升却比同名的白色普通物品提高很多。

  ·强 化

  奇迹世界中的物品可以通过合成系统进行强化。强化装备需要宝石和水晶等稀有物品。每强化一次,物品的名称前的数字就会增加,现在的游戏版本中,可以从+0强化到+12。

  ·升 级

  除强化之外,升级也是一种装备合成的方式,可以将两件一模一样的物品合成为高一级的物品,并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升级也需要通过合成系统进行。

  更多详细英雄档案,敬请关注奇迹世界官方网站。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12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