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FLASH游戏库:做拼图达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0:27 新浪游戏

  为了让热情期待奇迹世界的玩家朋友们体验到更多的乐趣,奇迹世界运营团队自今日起开放趣味FLASH游戏库,里面赋含23款精美拼图小游戏,拼图类型覆盖风景类、地图类、怪物类。拼图难度分别由16块至25块组成,难易度由玩家自由选择。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FLASH游戏库>>

  

风景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地图类

  


怪物类

  趣味拼图游戏说明:

  在规定时间内,将打乱的小图片,拼成完整的奇迹世界风景图片。在游戏中,您可以依据右上角的图片提示,通过拖动,旋转,将小图片放在正确的位置上。全部正确完成后,分割的小图片便会变成完整的风景图片,而一旦失败,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右下角出现的按钮,重新开始。

  自本周起,FLASH游戏库会持续更新,希望在您劳累一天后可以给您带来些许放松与快乐。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18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