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葛优墨宝言祝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8 18:18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中引起“风暴”的同时,还获得了许多来自游戏圈外的关注与祝福,著名演员葛优是个埋藏很深的游戏爱好者,他在接触到《大航海时代Online》之后,立刻对这款文化性作品产生了兴趣,评价其为“特别蓝色的网游”。葛优表示,《大航海时代Online》与大众眼光中所谓“毒药”的传统网络游戏完全不同,这款游戏非常适合学生娱乐,游戏中的文化知识十分丰富,可以通过玩游戏了解到整个世界,了解到“大航海时代”真实的文化艺术气息,起到寓教寓乐的作用。这个“蓝色网游”必将像“绿色食品”一样风靡起来。

  为了表示对《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支持,葛优还亲笔书写了对大航海的祝愿。


葛优亲笔书写


著名演员葛优

  随着《大航海时代Online》影响力的扩大,代理商盛宣鸣也越来越有信心将其做大做强。

  《大航海时代Online》的首轮内测已经成为了当前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焦点中的焦点。一些拥有内测号,同时又临近开学的学生玩家们,抓紧这最后几天的“狂欢日”在海洋世界中表现另一个自我。

  在这个对网络游戏尚充满质疑的时代,《大航海时代Online》无疑会改变主流大众中对网游的看法。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命运,也许会因为《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横空出世获得一个崭新的前景。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号再度发放 (2006-08-25 20:25)
《大航海时代Online》带来蝴蝶效应 (2006-08-25 20:19)
《大航海时代Ol》内测玩家渴望突破海洋界限 (2006-08-25 20:13)
《大航海时代Online》找BUG活动开启 (2006-08-24 20:46)
《大航海时代Online》公会玩家尽显团队风采 (2006-08-24 20:18)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火热 (2006-08-23 19:35)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用态度决定一切 (2006-08-23 18:58)
《大航海时代Online》游戏内测限制详解 (2006-08-23 17:59)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