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l》内测玩家渴望突破海洋界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20:13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的首轮内测到目前已经四天了,在这期间玩家极积配合其代理运营商盛宣鸣公司,同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第一次内测其运营目的是为了检测游戏运行状况、磨合团队,所以对游戏诸多涉及级别的方面都进行了限制。根据最初的计划,在这些级别的限定下,玩家们应该会有一个合理的时间缓冲,能够满足玩家内测时的娱乐需要。但现在看来,这
种限制所形成的海洋世界对于部分狂热喜爱《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玩家来说,实在是太小了。

  截止到目前为止,游戏中已经出现了不少声望已经达到上限3000的玩家了,他们主要是游戏中以战士为职业的玩家,组队在海事胜地热那亚完成任务。团队配合使得他们在战斗和交接任务时都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用,因此也能够相对更快速的冲级。这些玩家身穿黄金铠甲,流连在游戏中的城镇里,引来围观者的赞叹。不过声望达到顶级并不代表玩家内测的工作已经结束,玩家还需要锻炼各种技能。在《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如果没有全面的技能,级别再高也只是假把势。同时,游戏中还有另外两种职业等待着玩家去体验,之后陆续展开的内测测试活动也需要玩家来配合。

  盛宣鸣公司希望玩家们在内测中继续释放自己的活力,继续支持大航海,让《大航海时代Online》以最完美的姿态走向公测,那时,这里的海洋将不在有界限,而“天空才是玩家们的极限”。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