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带来蝴蝶效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20:19 新浪游戏

  目前《大航海时代Online》已经开始内测,它的火热给整个游戏业都带来了震动,受到了海量的玩家支持与媒体关注。《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所带来的活力,带动了《信长野望Online》的复兴。近日来,《信长野望Online》的在线人数从新达到顶峰状态,各服务器都是生机盎然。其中不少都是玩过《大航海时代Online》后,对盛宣鸣产生了信任,决定体验《信长野望Online》的玩家。作为对玩家的响应,盛宣鸣也将立刻展开新一轮的《信长野望Online》活动,使玩家感受到这款游戏的无尽魅力。

  《信长野望Online》将于8月25日-9月30日之间展开“我心中的大合战”活动。在活动期间,《信长野望Online》将以无门槛形式在全区全服征文,字数不限,可为攻略、宣言、口号或心情文章,玩家们可随意写出心中所想。玩家在创作完毕后,需将文章和个人资料(真实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邮政编码、宅电、手机、游戏账号)发送到本次活动指定信箱:huodong@foreseen.com.cn,由官方评判小组统一审核后,公布于信长论坛“合战场”版面。

  官方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送出。玩家们在投稿中需要注意,提交文章需要经过系统管理员初步审核,发布时间会稍有延迟,请保持耐心等待。而本活动论坛投票期间谢绝刷票,如发现此类情况将取消参赛资格。

  《信长野望Online》目前还处在公测期间,是一款画面十分出色,游戏背景有十分深厚的游戏,再度展现了日本战国时期的人文风貌,它和《大航海时代Online》是同属丰元信集团盛宣鸣公司代理运营的两款大作,都是由光荣公司开发的产品。这两款网络游戏分别凭借着游戏自身的内涵,完美阐释着一个各自不同的历史时代。《信长野望Online》先《大航海时代Online》一步进入中国市场,光荣一系列的“战国”题材单机游戏所带来的特定的玩家奠基让《信长野望Online》成为业界十分看好的一款产品。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