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游戏内测限制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7:59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于8月22日进行的首日内测非常成功,玩家的热情让服务器迅速达到人数上限。

  参与内测的玩家们在游戏中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游戏环境,老玩家主动帮助新接触《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玩家;知道答案的玩家也会积极帮助提出疑问的玩家。玩家之间的团结互助,正是这款游戏的精髓所在。

  在内测的同时,也有许多玩家由于对进入游戏的迫切,而没有细看游戏登录界面的公告,因此对于游戏的各方面限制提出了疑问。在此,官方将统一解释一下整个内测中的限定部分,便于玩家在内测中更好的调整自己的游戏发展规划。

  在本此内测中,玩家的战斗、交易、冒险三项等级上线为15级,三项声望总合上限为3000,玩家单技能上限为5级(相关道具可额外增加等级),城市发展度上限为15000,各大城未开放商馆功能。

  在游戏的海上场景中,不开放大海战和国家投票功能,不能在危险海域攻击(PVP),不能交易(如船只),不开放稀少发现物任务,不能领取回航证。

  本次内测是完全免费的,内测期间,参与进来的玩家有义务配合官方组织的活动,协同测试游戏内容。本次内测结束后,所有ID均不予保留。

  最后需要提醒玩家的是,现在网络上出现了许多以人民币出售游戏内测号的信息,请玩家们不要相信,《大航海时代Online》不会通过任何途径销售内测号,也不会赞同其它拥有内测号的人将其以人民币形式卖出。对于淘宝、易趣上出现的卖号信息,官方会进行调查处理。

  希望玩家们通过正当途径寻求游戏内测号,快乐的进入《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世界。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l》22日下午15点准时开测 (2006-08-22 19:59)
《大航海时代Online》22日15点首轮内测 (2006-08-22 11:49)
《大航海时代Online》透露将内测三次 (2006-08-21 20:14)
盛宣鸣《大航海时代Online》22日扬帆启航 (2006-08-21 20:03)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网新版将上线 (2006-08-18 20:58)
《大航海时代Ol》客户端下载推迟放出 (2006-08-17 20:32)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版本透露 (2006-08-17 17:54)
《大航海时代Online》客户端下载17日上线 (2006-08-16 19:58)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帐号16日发放 (2006-08-16 16:26)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