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今日紧急开区 双倍大礼送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8 10:41 新浪游戏

  自从8月5日《征途》推出正式版本,在线人数每日狂飙,8月19日19点35分,《征途》同时在线人数成功突破40万,达到40.19万人,使得《征途》登上2D写实类游戏的霸主宝座。

  伴随着人数的不断增加,《征途》的服务器数量势必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增开新区来满足玩家的需要。

  8月28日(周一)17点,仗剑天涯(电信)和烽火群雄(网通)两大新区正式开放。玩家将与《征途》一起谱写出又一曲美妙乐章。

  双倍经验和双倍爆率

  为庆祝同时在线人数超过40万,《征途》将在8月26日(周六)12:00到8月29日(周二)24:00,全区开放双倍经验和双倍爆率。今日开放的两大新区在今、明两天也将同样开放双倍经验和双倍爆率。

  所以,一开区进入游戏,玩家就可以享受到双倍经验和双倍爆率的优待。怪物掉落的物品都是平时的双倍,获得更多的物品,积攒更多的银两,而同时获得的经验也是平时的双倍,使得玩家感受“一日千里”的练级速度,升级更加迅速。

  永久免费,百元赠送

  《征途》永久免费,玩家只要注册帐号进入游戏即可体验游戏。同时,还将享受《征途》送上的百元的豪礼,让玩家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增值服务。从30级开始,就将收到累积400小时,价值100元的替身宝宝充值时间,让你的《征途》旅程更轻松。

  第一次发放“工资”

  9月1日至7日,《征途》会给每位符合条件的60级以上玩家发“工资”,“工资”根据等级为10-100元不等,为的时将从“富人”处得到的“税收”反馈给“穷人”,来解决免费游戏的带来的贫富差距、通货紧缩等问题,让网络中的“和谐社会”成为现实。

  28日进入游戏的玩家,不仅正好赶上第一次领“工资”的热潮,还可以亲自见证网游运营历史的第三次革命,体验最新的“潮流”。

  六大特色成为离不开《征途》的理由

  特色一:功能多、场面大、人数多

  网游大百科全书模式设计,其他游戏好玩的,征途都有,而且在优化过后更好玩;其他游戏没有的,征途也有,比如说首创的“答题”、“替身宝宝”、“万人国战”等等。

  单区25000人的容量,使《征途》成为目前全球单区容量最大的游戏。近万人在同一张地图上作战,战斗场面绝对宏大。

  特色二:游戏轻松,不做“泡菜”

  《征途》的游戏指导思想与韩国“泡菜”游戏有本质区别。传统网游在设计时,想尽办法折磨玩家,玩家越玩越累。在《征途》中,玩家可以一边喝咖啡,看电视,一边玩游戏,游戏内设计的自动打怪、自动寻路、PK升级、答题、斗地主小游戏等功能让玩家可以轻松体验游戏。

  特色三:PK自由、滥杀坐牢

  没有PK的游戏,90%的玩家将会流失,过度PK的游戏,打击玩家信心。《征途》的PK规则奖罚分明:在《征途》有10个国家,本国及盟国内严禁PK,攻击本国公民会受到严厉的惩罚,不仅会红名,甚至还会坐牢,而敌国之间可以随意PK。

  此外,还单独开设“比武岛”等高手过招场所,让喜欢PK的人得偿所愿。

  特色四:装备个性化,我的装备我做主

  《征途》的装备系统拥有1953万亿种变化,已经超越以装备著称的欧美网游。玩家不仅能在装备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还能通过“装备改造”和“装备升级”系统,随意变幻自己的装备属性,真正“我的装备我做主”。

  特色五:最“听玩家话”的网游

  《征途》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保障了游戏持续不断的改进和新功能的添加。玩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以及游戏过程中发现的BUG,都能第一时间在《征途》里得到体现和修改。本次“风雨同舟”的推出,也是广泛听取玩家意见的结果,很多玩家会欣喜的发现,自己不经意间提出的一点小小的要求都得到了充分尊重和反应。

  特色六:打击外挂快、准、狠

  《征途》对待外挂强硬的态度一直为玩家所称道。先进技术、对玩家负责的态度,让《征途》总在第一时间掐准外挂的咽喉。在《征途》,玩家可以享受到干净、公平的环境。

  8月28日17点,惊喜多多的两大新区仗剑天涯(电信)和烽火群雄(网通)等待着你的光临。是英雄无敌,还是儿女情长,是振奋的进行曲,还是华丽的园舞曲,都将由你在《征途》中亲自谱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新技能组合引发BUG 《征途》向玩家郑重道歉 (2006-08-28 10:10)
网络游戏《征途》向盗号者宣战 (2006-08-26 10:56)
品质和模式 《征途》40万的两把利刃 (2006-08-25 10:14)
8月25日征途新区开放 待你体验无限精彩 (2006-08-24 18:45)
史玉柱如是说:我对产品周期研究最深入 (2006-08-23 17:41)
征途模式提前发力 《征途》在线突破40万 (2006-08-23 10:14)
《征途》40万成2D写实类霸主 (2006-08-22 10:03)
《征途》同时在线突破40万人 成为同类第一名 (2006-08-21 10:08)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