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络游戏《征途》向盗号者宣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6 10:56 新浪游戏

  中国网游存在这样一个现象:不好玩的游戏没人玩,好玩的游戏“盗号”现象普遍严重。中国玩家很痛苦,想玩好玩的游戏就要冒被“盗号”的风险,不想被“盗号”就只能玩不好玩的游戏。

  《征途》目前同时在线人数超过40万人,每日活跃玩家120万人,已成为同类网游霸主。《征途》火起来了,却因此引来大批“盗号”者的关注,玩家深受其害。与其他网游不同
的是,一般游戏中使用一些通用的木马病毒即可达到“盗号”目的,由于《征途》采取了一系列如随机软键盘、中文密码、二级密码、电脑绑定、仓库包裹绑定保护等防盗措施,这些通用木马、病毒就失去了用处,出现了很多针对《征途》制作的专用木马病毒。

  为了捍卫玩家的利益,为了让玩家安心的“玩好玩的游戏”,《征途》由公司高层领导牵头组成“反盗号工作组”,并正式向“盗号”者宣战!

  下列四项打击“盗号”者的措施将从即日起开始实施:

  措施一:通过法律制裁“盗号”

  《征途》已就“盗号”问题已向上海公安机关报案,全面侦破工作已经展开。此次案件的目标抓捕对象是:《征途》“盗号”木马病毒的制作、传播者、获利者。《征途》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将“盗号”木马病毒的制作、传播和获利分子一网打尽。

  措施二:悬赏“盗号”犯罪分子信息

  根据法律规定,开发、传播木马病毒,利用木马病毒非法获利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为配合警方侦察,早日将不法份子绳之以法,现向玩家悬赏征集盗号犯罪集团头目及同伙的相关线索。经验证属实并抓获犯罪分子,本公司提供一万元奖金(若多人提供同一线索,奖金属首位提供者)。

  望广大玩家积极提供线索,早日将“盗号”犯罪者一网打尽,共同维护一片洁净的游戏环境。

  措施三:反“盗号”病毒的临时措施

  在将盗号犯罪分子捉拿归案之前,为减少玩家被盗风险,《征途》将采取临时措施,保护帐号安全。

  《征途》将每两天进行一次客户端更新(不需要服务器停机),玩家进入游戏时需花费5~15秒进行更新,以使针对《征途》的“盗号”木马病毒暂时失效,使玩家能安心上线游戏。

  措施四:封停“盗号”者帐号

  我们将启动角色全面跟踪系统,具有涉嫌“盗号”者进行转移、储存行为特征的游戏帐号一律封停。

  这是一次对“盗号”者的正式宣战,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对于现有的《征途》玩家,请同《征途》一起与“盗号”者战斗到底,而那些因为被盗已经伤心离开的玩家,《征途》将为你们讨还公道,并随时欢迎你们回来,加入这场战斗中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品质和模式 《征途》40万的两把利刃 (2006-08-25 10:14)
8月25日征途新区开放 待你体验无限精彩 (2006-08-24 18:45)
屠魔1.5版“新征途”将开启新坐骑系统 (2006-08-24 11:37)
史玉柱如是说:我对产品周期研究最深入 (2006-08-23 17:41)
征途模式提前发力 《征途》在线突破40万 (2006-08-23 10:14)
《征途》40万成2D写实类霸主 (2006-08-22 10:03)
《征途》同时在线突破40万人 成为同类第一名 (2006-08-21 10:08)
以客户为本《征途》打造网游第一客服 (2006-08-18 19:24)
征途模式催生网游变革 市场上演三角竞争 (2006-08-18 19:21)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