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技能组合引发BUG 《征途》向玩家郑重道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8 10:10 新浪游戏

  由于《征途》有几百种技能,技能之间的组合有数十万种,有些玩家十分热衷于不同技能组合的尝试。8月27日(周日),有玩家发现其中有2种新技能组合后能产生“无敌”效果,并利用“无敌”效果进行恶意PK,干扰了“碧血风云”、“侠骨金戈”和“虎啸之巅”三个游戏区的正常游戏秩序。这三个区的当日登陆玩家数分别为45689、34326和39625,他们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碧血风云”区受害最为严重,魏国发生千人的静坐抗议行动,其他9国也用不同方式表达了不满。

  在发现这个BUG后,虽然《征途》客服人员警告利用BUG的玩家,并暂时封停了部分不听劝告玩家的帐号;虽然《征途》技术人员,在24个小时之内对BUG进行紧急修复并完成了38个区的更新,但是这个BUG仍给玩家带来了一定的精神打击,在此我们向玩家郑重道歉。

  同时出台对受损玩家的赔偿措施:

  赔偿措施如下:

  1.对于此次受到影响的三个区(“碧血风云”、“侠骨金戈”和“虎啸之巅”),我们将在8月30日0:00——8月31日24:00开放2天的双倍经验,作为对此次BUG的补偿。

  2.被利用BUG的玩家劫镖或劫骆驼的玩家,我们对因此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给予补偿。请这些玩家到论坛里,在各区专门的帖子下,以回帖的方式提供相关信息,我们在查验证实后将给予补偿。

  【碧血风云】论坛帖链接:

  bbs.ztgame.com.cn/viewthread.php?tid=142103&extra=page%3D1

  【侠骨金戈】论坛帖链接:

  bbs.ztgame.com.cn/viewthread.php?tid=142105&extra=page%3D1

  【虎啸之巅】论坛帖链接:

  bbs.ztgame.com.cn/viewthread.php?tid=142108&extra=page%3D1

  《征途》已经正式运营,已成为同类网游中人数最多的游戏(8月27日,当日登陆玩家126万,同时在线人数43万人),我们一定会引以为戒,避免类似的错误再次发生;我们一定会和百万玩家一道,共同将《征途》打造得完美无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征途》向盗号者宣战 (2006-08-26 10:56)
品质和模式 《征途》40万的两把利刃 (2006-08-25 10:14)
8月25日征途新区开放 待你体验无限精彩 (2006-08-24 18:45)
史玉柱如是说:我对产品周期研究最深入 (2006-08-23 17:41)
征途模式提前发力 《征途》在线突破40万 (2006-08-23 10:14)
《征途》40万成2D写实类霸主 (2006-08-22 10:03)
《征途》同时在线突破40万人 成为同类第一名 (2006-08-21 10:08)
以客户为本《征途》打造网游第一客服 (2006-08-18 19:24)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