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31 15:59 新浪游戏

  经过多年的争战,战火稍熄,坦格拉美亚大陆上建立起了许多国家。而长久以来,光明与黑暗间一直存在着的无法化解的歧异,复杂的神界恩怨,就像挥不开的迷雾般,悄悄地散布在国与国之间,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流传出关于讨伐暴君、王国兴替的传言。各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难以简单地处理,还有什么方法能比战争更快地解决问题?——坦格拉美亚大陆上的统治者都知道,只有战争,才是达成共识的最佳快捷方式!

  在神的统治下,战争的开启仍有一定法则,谁都不能违背。

  《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的国家战争采取两国合议制,参战双方代表需到战神马尔斯面前,缔结战争协议,并抵押彩金或物品作为战利品,二十分钟后,国战全面开启,战争时间为两小时。国家的入口只为参战双方的相关人员开放,其余人不得进入,而来不及逃离参战国家领地的人,将面对这场残酷的厮杀,脆弱的生命无法得到神的护佑。

  失守的一方,关闭的城门、国家的建筑物将一一被击毁,只有有着破斧沉舟的决心,才能深入敌营,取得胜利!但是抵抗的力量不会消失,只会被激发得更加旺盛!城中的守卫,同仇敌忾的人民早已穿好盔甲、配上宝剑,誓言要让来袭者全部消灭!

  战争,刚刚开始!胜负,正在命运的天平两端,上下摆荡……

  是男人就要肩负起的国家的责任

  国家的利益是至高无上的,国与国之间的战争通常只是手段,而绝非目的。但尽管如此,在坦格拉美亚大陆上的战火仍然未曾熄灭过,利益的冲突、黑暗的野心、丑陋的背叛、无奈的抗争……这一切的一切都将继续在《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中上演!

  一个国家发动一场战争,必定要有其强大的经济基础作为后盾,战争中庞大的经济消费不是一个经济弱小的国家能够背负得起的。而因此,对于战争所带来的后果,玩家也会采取更为慎重的态度。一旦战争失败,是需要面临高额的战败赔偿金处罚的,而这笔费用将从预先交付的战争保证金中扣除。开战期间,参战的两国国民将自动取得参战资格,进入人人皆兵的状态。开战时,除了参战两国相关成员,其它所有人员都不可进入战争中的两个国家。若战争开启后,参战国国境内还有未离开的非参战国人员,该角色将会成为可攻击状态,任何人都可以攻击他。


提交国战彩金


国战申请


国战进行中


击倒敌国人员可获取战争积分

  《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的国战系统能够让一个国家中众多不同的个体变成密不可分的团体,同仇敌忾,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为保护自己的亲友,为保护属于自己最重要的事物而并肩战斗,抛头颅洒热血,出生入死在所不惜!是男人就要拿出自己的勇气,担负起保卫国家的重大责任!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音乐史诗剧专区火热上线 (2006-07-28 17:09)
万王之王2推出施文彬音乐欣赏专区 (2006-07-28 11:17)
万王之王2菜鸟辅导佣兵团开启招募 (2006-07-27 17:5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的崛起 (2006-07-27 14:10)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组织篇 (2006-07-25 14:42)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法吟唱篇 (2006-07-21 21:29)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赏金猎人篇 (2006-07-20 14:38)
视频:万王之王2游戏介绍 (2006-07-19 16:56)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