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的崛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4:10 新浪游戏

  “只有真正的英雄,才能在这充满烟硝、尘沙四起的大地,戴上荣耀的王冠!”

  《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的世界建立于一个完整的大陆中,这里的人们还处于欧洲中世纪时期的生活,大陆中国家和势力林立。这是一个战乱的时代,也是一个英雄四起的时代。而玩家们就是扮演这么一个世界中的角色,你可以拥有野心,成为一名王者,拥有自己的王国和臣民;也可以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与同伴们一起在大陆的各个地方冒险。世
界是崭新的,历史是空白的,所有的一切,等你来创造。

  《万王之王2》的世界里最重要的特色是国家系统。玩家可以在地图上占地为王,建立自己的王国,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地图上的道路进入你的国家。

  看着自己的国家从无到有,这份成就感想必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建立了国家也不等于就拥有了绝对的权利,失去民心的国王,也有可能会被国民所发动的政变推翻,所以,只有受到国民爱戴的英雄,才能建立永垂不朽的王国!

  国家是需要一定数量的玩家,在誓约石上宣誓才能建成的。在建成之后,通过战争和金钱的聚拢,这个国家便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土。然后通过这片领土中的各种功能,来发展和建设国家。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由一名20级以上的玩家发起,并且拥有9名20级以上玩家的共同支持,才能共同建立起一个国家。《万王之王2》中的国家分为光明与黑暗两大阵营,在玩家创建国家之初,就必须根据国家领土所在的地点进行阵营的选择。

  《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是按照中世纪欧洲的情景来建立的虚拟社会关系,总共分为国王、大臣、子民、自由者这四层关系。国家与子民的互动形式还表现在国王、大臣、子民三者之间,国王可以从子民中册封大臣,以使国家得到更好的管理;大臣对国王有监督权,对于不勤政爱民的国王,众大臣可以发动政变,弹劾国王;子民是维系国家基础的命脉所在,失去一定数量的子民后,国家就会崩溃;而自由者,则可以再度聚集起来组建一个新的国家。


国家管理员

  初建立的国家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需要呵护,因此只有国王和国民们共同用心去建设它,才能使它快速地发展起来。新的国家建立后,整个国土中除了城墙和城门之外,只会有一个市政中心和一个出入国家的连接点,国家中的一草一木都是需要玩家亲自去创造的。每一栋房屋,每一个商店,每一条街道小路,每一个风景,设定的税收,雇佣的NPC……看着自己的国家逐渐发展壮大,那份喜悦和荣誉感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而这也是一种精神,代表着团结,荣誉,互助和尊严。有着这份精神,想必在国战开始后,玩家自然会努力地保卫自己的国家,即使是侵略挑战的一方,也不会想看到自己的国家受到损害。


国内建筑由你决定

  国家建立好之后,如何发展国力,研究国家的科技就成了所有王国成员必须共同关注的话题。国家之中可以研究各种国家科技,其中包括职业、武器、防具、药水、魔力炉和各种工作强化等等,而每种科技与国家与国民的利益都是息息相关的。


宏伟的城门

  众多的科技发展,众多的优秀选择,反而会让人更加难以取舍。在这些国家科技发展的项目中,每一项科技所需要的资金都是非常高昂的,所以,初期如何合理的发展科技,如何循序渐进,将会成为每个国家成员共同关心的话题,也将是一个国家在建立初期就要面对的艰难课题。


王国内城

  为了大家共同的梦想,团结一心,与你的朋友携手走向辉煌吧!

  万王之王2 扼守一生的诺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组织篇 (2006-07-25 14:42)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法吟唱篇 (2006-07-21 21:29)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赏金猎人篇 (2006-07-20 14:38)
视频:万王之王2游戏介绍 (2006-07-19 16:56)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宝箱与探险 (2006-07-19 15:32)
万王之王2十强国家大比拼18日启动 (2006-07-19 11:4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装备强化篇 (2006-07-18 17:58)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副职业篇 (2006-07-18 10:2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